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15 November 2011

半週年 快乐 ♥

14 - 11 - 11 

半年快乐 ! 

很快很快、
我们在一起 就半年了 ♥
庆祝地点当然也一样是 富丽华 Pizza Hut 啦 :D 
每次纪念日都去的 ♥





食物都是乱乱拍、
不过很好吃 :D 
瞧Hubby 的样子 几好吃 ! XD

吃饱饱、
就去 收冰 去 :D 
"Shopping" 的意思 XD 

这件衬衫 太像 Office wear、不适合;
所以没买 :) 


这件Tshirt 买了 ! ♥
买给Hubby的第一件 粉红色 衣服 ! :3
开心开心 ♥♥ 
以后一定常常要求 Hubby 穿 ! XD
粉红男孩 :3 

这是我们的半年纪念日礼物 :) 
情侣装 ♥


之后、
就一直走走走走走 .... 
走到车子来 XD ♥






Hubby 的鬼脸6连拍 !
=3=" 
我知道看着这些照片的你 在笑 XD
确实很好笑 == 

我在自拍、
Hubby把冰淇淋放进来抢镜头 .___.



富丽华好闷!♥










一大堆的照片、
实在没事做 ♥
也只好拍照 玩玩 聊天  =3= 

之后、
车子来了以后;
妈咪要来富丽华买东西;
我就和妈咪 妹妹 阿姨 一起逛富丽华多一次 ! ==

戴帽子的我 :P
帽子很好看嘞 XD 



旗袍 ! ♥
话说、要过年了嘞 ♥
怎么能没旗袍  :3
妈咪说很好看、但是没买 ==
因为时间不足够 + 要姐姐来一起选给我 。
所以就不买了 zz 

妈咪买了几件礼服 :) 


就这样、
归家!XD 

好累了、简简单单的更新。

亲爱的 Hubby 杨阿威;
半周年快乐 ♥
老婆爱死你 :D 
Lub lub lub 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