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20 November 2011

那些年、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。

19-11-11 
星期六


那些年、
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。 

九把刀一直都是我蛮喜欢的作者 :) 
写小说的风格 很特殊
但有些也蛮的 ! ≡(▔﹏▔)≡ 


其实说真的、
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看咯 >﹏<
可能我不会欣赏 :)
只是他们的爱情故事 
很单纯
很感人 
:) 
我和Hubby的爱情
也是在学校开始的 ♥
所以对我来说、
这部戏也是蛮深入心里的 XD

但是真的没让我感动到哭 =_____= 
看大家都说 很感人、要哭了。
但我没哭  =_____= 
不要说我 无情 XD
我还记得、
我看 白蛇传说 时候;
我还有感动到一直落泪的 :P 

结局让人很赌烂 !! >____< 
突然杀出一个 没看过的新郎
真讨厌 =3= 


放假了 天天熬夜的我、
看起来很憔悴  =3= 

大脚 小脚 XD 




话说、
星期五那天也有和 姐妹淘 们去唱K :D
第二次和Cindy妈咪出 
也是第一次和Shuang Shuang 一起出 XD
还有 每次都能够一起出的嗳嗳
所以我看到不要看她了 XD
*嘻嘻 Just Joking :3

假期了就总是出了 :3
不知多久没唱歌了. >____<
喜欢唱歌 ♥
虽然总是走音 XD
但我又不是大明星
没规定唱歌不可以走音嘛 =____=

XD


这个假期我会过得非常愉快 ♥
因为 
Hubby 和我一起升级了 :D 
这是值得普天同庆的好消息 ♥ ♥
我真的 真的 真的
感谢上天 ♥

还记得
那几天
我是根本完全睡不着的 :) 

如果
明年的你不能和我同班
我该怎么度过我剩下的2年中学生涯?
谁会在上课一直 叫我 Bibi 、Bibi ...
谁会一直叫我喝多多水、
谁会时不时转过身来对我 甜甜的笑
谁会在我想偷懒不抄功课时候 骂我 
谁会在我想偷偷打瞌睡时候 不准我睡 
谁会和我在班上甜蜜蜜的 打情骂俏 ?

很多很多的回忆、
都是在学校 在班上 建立起来
如果班上不再有你的存在
我该怎么习惯 /-\ 
我依赖性强;
一旦开始依赖、
我就放不开了 .. 


感谢上天 ♥

让我们依然能 同在一起  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