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13 November 2011

Pakto Day again :)

12/11/11 
星期六♥
又是和 Hubby的Pakto Day 啦  (~o ̄▽ ̄)~o 

去看电影 :D 
The Adventure of Tintin

本来是要看<那些年 ,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>
但是满座 o.o
剩下的都是很烂的位子 =3= 
没办法、就选择看这个 :D
不过也是蛮好看的噢 ^______^

狗狗好可爱、很有灵性;
剧情也很搞笑 很紧张一下的 o.o
讲关于冒险的 :D 

Hubby ,, 
下星期、再去看 <那些年> 嗯
≧ω≦


下午还没去Spring之前;先去Hubby家里 :D


刚冲好凉的我们 ♥
*请不要歪脑子、我们分开冲的 +﹏+

在车里的我们、

去载Hubby的弟弟 :D 










请原谅照片的清晰度
那是因为车子摇摇晃晃的;
那小家伙又顽皮得动来动去 == 
所以照片都很蒙 xD 

超可爱哒 ♥
一进车就大大声叫 姐姐 ! XD 
还有叫Hubby : Big korkor xD 
Hubby的弟弟们、都是叫他 Big Korkor 的 :)
几威风咯 (¯▽¯;) 


去到Spring、
订了戏票以后;
就去 金湾 KimBay 吃吃了 :D

流沙包 ♥

炸云吞 (不是很好吃==)

忘了叫什么名字的鸡肉 :P 

我的 Oreo MilkShake *赞!

Hubby的 薄荷奶昔 ♥

Hubby的笨蛋脸 + 他的咸鱼鸡粒炒饭 :D 

我和我的奶油鸡饭 :DD 
好吃、只可惜太腻 ≡(▔﹏▔)≡

吃饱饱以后、
就去走走;等戏时间到啦 :) 
Melody ! ♥
*我这张照片看起来 好肥 o(‧""‧)o
看到了Melody的床单 :D 
超级他妈的可爱 (/≧▽≦/)
RM339 !!  ╯︿╰
Hubby说;他放假做工拿工钱了 买给我 xD 
当作生日礼物 :P
Hubby、等着我的 Melody噢 :P 


在Parkson 走到累了、
在椅子上坐下休息 xD 






Hoho、
又是一大堆的自拍 ♥
灯光很好莫 ! (/≧▽≦/)


8点半的戏、
看到完已经10点多了;
老爸和Hubby的阿公各自来载我们回家了 ♥


上星期六、
去Hubby大伯公生日寿宴拍的照片 :D 

Hubby ; 
我很开心能成为你家里的一分子 ..

Lub u ♥

倒数2天、
我们的半年纪念日 :D 

2天后又会来更新了 ! xD 
2天后见 :3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