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27 November 2011

HOLIDAY ♥

迟迟睡 迟迟醒
吃饱睡 睡饱吃
看戏 玩Game 出街 

这就是 HOLIDAY ! ♥ 
XD

这星期一共只出了4次 
其余时间我都是在家看戏的 .___. 
法证先锋3 ♥ 
超级他妈的好看 :P 
现在看着 万凰之王 ♥
我遗传了妈咪的毛病、
我只爱看 TVB港剧 XDD 


20-11-2011 
♥ Family Day ♥
和妈咪 大姐 妹妹 去 Shopping :D 

妈咪买给我的 ♥


大姐的Baby ♥ 睡觉ing :P


我和妹妹 =3= 


妹妹 大姐 和 Baby ♥


吃 Sugar Bun ^^ 


23-11-2011 
燕双 的生日 ♥
和姐妹们一起去庆祝 :D
JalanSong 糖水圆是庆祝地点 ;P
我点 苹果汁 :) 





Sharon ♥ Serine 


Ah Ying ♥ Serine


Serine ♥ 寿星燕双 :D 


Serine ♥ Ally 

第一次帮燕双庆祝生日 ♥
呵呵 :D 


25-11-2011 
鲸鱼小姐 2个傻婆去 唱K XD
她是我在学校唯一的姐妹 :P 
没办法、
我读山上学校;人数少 ╮(╯_╰)╭    
Sugar Bun 的冰淇淋 :D 

KBOX ! XDD 


Kbox 厕所 .___. ♥

她穿高跟鞋的关系、
变得我更加的了 .________. 
讨厌 (╯_╰)


接着就去Food Court 吃东西噜 :D
被我们吃了一个洞 才拍照的 Pizza XD
好吃喔 ♥

我的 Nasi Lemak Rendang :D 

我要打人了 XD 


Noob 脸鲸鱼 .___. 


好吃好吃 :D

之后就各自归家噜 :3


26-11-2011 
星期六 当然是Pakto Day 噜 ♥


Hubby 和阿公来载我钢琴课放学` 
背影几帅 :3 

先去 Spring对面 3哥的咖啡店喝水 :D
我喝 Milo♥
Dear喝 冰咖啡 ;) 






偷拍 ! >________< 


Noob 脸 XD

我们看 Happy Feet 2 !! :D 
还不错好看啦 :D 

Eric 小企鹅 好可爱 !!!! ♥♥ 

看完戏、就去 Sugar Bun吃 :D
天啊 又是 Sugar Bun XD ♥








一起穿 粉红色 ♥.♥ 
纪念日买给Dear的礼物 
超级喜欢他穿粉红色的衣服 !! XD 
以后要买多多粉红的给他穿 ♥.
变成 粉红男孩 :P 

吃饱饱、
就回家噜 ♥

下星期要看 Twilight
我要去看吸血鬼 Edward ♥.♥ 
嘻嘻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