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

O 鸡 巴 啦 ♥

 几天没有更新了 :) 

看着相簿里拉拉杂杂的相片、
我也只能看图说故事了 XD 

3 - 12 - 2011 
SATURDAY ♥ 

因为大姐6号结婚、
所以二姐 三姐 都回来了 ♥
家里变得好像 过年 那样 XD
好热闹 ^________^

这一天就5姐妹 + 大姐夫 一起去吃早餐 ♥

Kolok mee + Laksa XD 

之后就去Shopping :) 

然后 去 吃午餐 XD 

这杯饮料非常大杯哦 O.O 


3点归家、
准备4点的钢琴课 .___.
钢琴课之后、
就和以往一样和Hubby 去Pakto 了 ^____^ ♥

不过这次的Pakto Day 有点不同 :P
不是我和hubby 二人世界 
而是 和 Hubby全家人 一起去 Pakto XD

先去 Hubby 家 ♥

Hubby 最小的弟弟 Lucas ! ♥ 
好顽皮 T___T 
我的电话、镜子 全部被他拿到之后我都拿不回来了 T___T 
提心吊胆的怕他打破 >____<
最后被Hubby 哄骗之下才拿回来 XD 
他好可爱 ♥♥ 
样子长得很像 Hubby :P

等 Hubby 妈咪回家、
就载 我们一起去玩噜 ♥♥ 
Hubby、我、Hubby 第二第三 + 最小弟弟 一起去 XD 

先去 Hills ♥
* 我都不懂多久没去这地方了 =_______=






Hubby 像个爸爸一样、
一直照顾Lucas、和他玩 XD 

他妈咪就带着我们一起走走、
这是 Hubby 妈咪给我试的衣服 >______<
太大了我穿了就掉下来 =3= 
所以没买 @@ 
被Hubby 妈咪说我太小只 :( ....

之后Hubby 妈咪选了几件给我、
最后就买了这套衣服 :) 
我很喜欢 ♥ 
Hubby 妈咪第一次买衣服给我 ♥

这个 Melody 也是 Hubby妈咪买给我的 >____<
我只是看到很喜欢、因为古晋很少 Melody;
她就买给我了 >_____<
哇啊啊啊啊 我很开心 >_____< 
谢谢阿姨 ♥♥ 

之后就去 101 :) 
因为Hubby的阿公在那边 

我吃鱼片炒饭 XD 
好吃 ^____^ 

有舞狮 :3 

之后就回家了 ♥ 
很开心 很难忘的一个星期六 ^_____^

*题外话 : 
有看 Toy story 3 的应该知道这是谁 :3 
嘻嘻 XD 
是我三姐买来给我大姐Baby 的 ^___^ 
我超爱的 XD 
一直抢来玩 :P
非常好抱 ♥
而且和 ToyStory3 里面的一样、是有草莓味道的哦 XD 

全家福 ? XD 


啊·· 
还有
11月29日 这一天 
我去 Hubby家 睡觉 XD
被窝里的我们 ♥
刚睡醒的我们 =_______="" 



4 - 12 - 2011
全家人一起去吃晚餐 :D ♥

好吧 没错、
我剪头发了 =______= 

我和二姐 :D 


5 - 12 - 2011
这是个大日子 !! 
是我考琴的日子  >______<
谢谢大家的祝福、
虽然成绩还没公布;
但是学院校长已经公布我成功升上 Grade 5 了 XD
开心 ♥
可是 我想、
校长应该比我更开心 ==
因为;学费真的升到死不贵的!! T_________T

考琴当天穿的礼服 :) 


6 - 12 -2011 
这也是个大日子 ♥
是我大姐结婚的日子 !! :D 

其实我大姐早已经在2006年就结婚、
女儿都有了;
但是婆婆 亲戚们、
都要求我大姐要举办婚宴 =_________= 
所以只好花了一大笔的钱、举办了婚宴 >___< 

按照传统礼仪、
早上新郎接新娘所要通过的考验;
当然也是要的!XD
姐夫被我们整理的很可怜 :P 
当天早上的我们 一起穿白色礼服 ^_____^ 

我们姐妹共同佩戴的手花 ;) 


当晚的我 :) 
而晚上的我们、就一起穿红色礼服 XD 

还有好多的照片
摄影师那边 :) 
下次有机会 分享出来 ~

大姐 姐夫 在一起至今已经10年了、
要继续 永远幸福快乐哦 :) 

我也要永远幸福、快乐 :) 


更新完毕 :D 

多2天就去 KL 了 ♥ 
我要 狂扫新年衣 !!! XD 


Bye bye :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