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West Msia trip ♥

之前失踪一陣子、
就是因為去旅行了 XD


Kuala Lumpur ; Melaka ; Ipoh(perak) ; Penang !
僅僅9天時間 我就探訪了4個州屬 :3
雖然很累、中途還曾經發高燒 .____.
但是很好玩
本人我可是第一次去 馬六甲, 怡保 和 檳城耶  !! XD
不說廢話、
看 照片 ! ♥ 

起飛當天、
風和日麗 XD
天氣非常好哦 ~


KL one utama 吃壽司 ;) 



 Bukit Jalil 張學友演唱會 !!! 
第一次參加那麼大型的演唱會、
一張票要500塊 O.O 
真的好大型 很隆重
雖然我不大有關注張學友 .__.
但是他真的很有氣派、也很有實力 
不愧是歌神哦 XD ♥

這是要去馬六甲的時候拍的
我和二姐 :) 

忘記在哪裡了 == 


馬六甲 ! :D

 
三輪車 XD

馬六甲博物館 

鄭和 :P 

我和爸爸 ♥♥ 
很熱 == 


古堡 :D

三保井 ==" 

在雲頂 :D
那時候已經開始生病了、
加上雲頂很冷=___=
穿著Dear的Jacket :3 

XDD



都是在雲頂雲頂 ~~ 

雲頂纜車 ^_________^

 這是在怡保 ^___^
 你可以無視我 @___@





 在怡保時候的照片、
很多搞怪照片 XD

檳威大橋  !!
到檳城了 ^_______^

檳城 :)
在檳城Hotel ♥
5星級的、真的超大 !
還有客廳、
不知道該怎麼形容;總之比我家還豪華 .___. 
住到我不想走 XDD 

Hotel 廁所 :D 
和妹妹 :) 

檳城 Shopping Mall

檳城極樂寺 !!! :D 


還有很多照片都沒Upload、
是因為用相機拍;像素大
Upload要用好長的時間 :( 
很多東西都跳過了 >___< 

這次的西馬之旅很開心 :D 
主要是買了很多很多新年衣 ! XD
光是新衣就用了一個大行李箱帶回來 :P
而且很開心買了Melody的便當盒還有水壺 :D
總之就是滿載而歸 XD 
開心 ♥

如果古晉這裡能夠有KL一半發達就好了.. 
古晉除了Spring、
還能去哪?
囧 /____\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