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Friday 9 December 2011

姐妹 与 爱人 ♥

最近和学校的2个朋友感情好上了 XD 
1个是熊猫 :3 
1个是骷髅 :D
加上鲸鱼4人、
变成了4个好姐妹 :) 
无所不谈 :D 
我们这个组合 对我来说 
是有点怪怪的 XD 
我们4个都同校但是不同班
在学校的我们、
除了我和鲸鱼2个38婆 :P 
平常和熊猫、骷髅都很少交谈 :) 
和熊猫有过一次跳舞的经验 XD 
和骷髅经常在FB 聊心事而已 ♥

或许是因为缘分把我们牵连在一起吧 :) ♥

7 - 12 - 2011 
4姐妹第一次出的日子♥ 
由于下午不能出的关系、
鲸鱼 骷髅 熊猫 3个人先去Spring唱歌了 ~ 
我没机会参与 T________T 
*大哭 

之后晚上我才去 :D
4个人一起去看电影 ;) ♥


我们看 Puss in Boots
好看好看♥♥ 
像我这样的 爱猫之人
必看啦 ! XD 

超可爱的 ♥ 

我和熊猫 ♥ 

我和骷髅

我和傻婆鲸鱼 XD ♥

骷髅 + 熊猫♥

一起打包 KFC ^________^


姐妹们、
有缘成为姐妹;我会珍惜你们的 ♥


8 - 12 - 2011
和 Hubby 出街啦 :D ♥

肚子饿了 ! 
先去吃一餐 KFC :D 
*又来 .____. 


吃饱饱就去看戏、
还因为聊天聊过头 错过了戏的前面 T__T
*太多话了 .___.

大英雄 小男人 
嗯、这部戏也好看!
黄明志 是个大舌头 .___.
说话他妈的好笑 =___= 
李国煌的演技还是那么赞 ^____^ 
个人觉得比Nasi Lemak 2.0还赞喔 :D


看完戏就去唱歌一下 :) 
喉咙痒了 .___. 

唱完了就归家了 :D 


合照 :) 


姐妹、情人 
.我都拥有
我已经非常幸福

知足是快乐的根源 ♥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