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

你若不離、我定不棄 ♥

更新第2篇 ♥ 

出外旅行、幾天沒見 Dear 
深深的思念啦 (づT3T)づ
所以就在 20-12-2011 星期二
出去約會啦 ♥ 

同時也慶祝我在鋼琴4級考試拿到優等 :D
太開心了 >____< 
真的好興奮 XD
而且全校只有我一個人拿優等哦 .___. 
每個老師看到我都說:你考得很好哦、加油
這些話 都是對我很大很大的鼓勵 ♥ 
田阿心Grade 5 了 !! XDD
真的 開心開心   


多日以來才剛見面的第一個照片~ 
他還是那麼可愛 ♥ 
 
吃Pizza 慶祝!



吃飽飽就去走走了
買了一副太陽眼鏡 XD 

 Hubby 買給我的腳鏈 ♥ 
好喜歡啦 >______<   
人生中第一個腳鍊 :3
大愛 ♥.♥ 

買新錢包給 Hub 、
舊的壞了 :(

 聖誕節要到了、
Hubby 買給我的聖誕老人 XD
搖它會下雪的哦 :3
喜歡喜歡 ♥ 

這件衣服是我在KL買給Hubby的 ♥ 
喜歡啦 XD
衣服上的小領帶 很可愛 :3 

 Hubby的IC :P 


很開心的約會;
或許因為久沒見面
加上鋼琴考試佳績的原因
這次約會好開心 ^____^
等車時候、因為某些事情而笑瘋了 XD
 好久沒那麼開懷大笑了 :) 


明年的我們、
都會離開現在的同學
轉到新的環境去生活 
這或許是天意吧 .. 
起初全家人因為我的成績問題、
退步得很嚴重 ...
都要我轉校、
我卻因為捨不得朋友而不願離去。
現在卻因為學校某個賤女人搞鬼 .. 
Hubby 原本能繼續讀下去、
現在卻被逼轉校 ..  
而我就順理成章的服從家人的要求、
一同轉校了 ..

親愛的
不管你去到哪裡
我都會跟著你
在你身邊、不離不棄 :)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