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

要开学了 /.\ ♥

Blog 背景换了 !  ♥
简简单单、但是我很喜欢!xD
*诶 ,, 有押韵耶 :P 

还有 有没有察觉到Blog名字旁边的图案换掉了 ? 





就是这个 ! xD 
换成了 My Melody 的图案 ♥.♥ 
我最爱的卡通 :3 ♥
有没有很可爱啦? xD ♥




















嘿嘿 、
酷酷阿心 B-)  ~(≧▽≦)~




话说、
今天我去报名 四中 了;并成功入学了 ~(≧▽≦)~


去到时候 Hubby 也在那边、:3 
我们的爸爸都被叫进了校长室 .___. 
谈了很久、也不知道谈些什么 ╮(╯_╰)╭
之后我和Hubby 也被叫进去了 
校长和训导主任 叫我们要带着全新的自己去到四中、
好好上课 改变自己 
还有在学校不可以 lub lub xD 
这个我当然知道、哪一间学校不是这么说的? :P 
谈了蛮久的;之后我和 Hubby 都成功进入了四中 :) 
但是 Hubby 很不幸的只能重读 高一 (╯_╰)
Hubby 今年的成绩 不小心 的 不达标了 >___< 
能够进到四中其实已经不错了 :) 
要感谢校长 :D 
校长人很好、和蔼可亲 :D 
听四中的朋友说、
高一班是精英班;大家都是会读书的 >____< 
希望 Hubby 进去以后能够近朱者赤 :P 
成绩越来越好、:D
Hubby 加油 :33 ♥ 


而我呢;就念四中高二
又和以前的同学们同班了 xD ♥
很想念他们 .. 但是这么多年以来都没常见面;
也害怕自己生疏了 .__. 
希望他们都还能记得我 :) ♥ 
也希望自己能尽快融入、尽快适应 :D 
回到四中、就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.. 


2012 年的我 一定会更好的 !! >____< 




报名之后就去买校衣还有校鞋那些了 :D 
去Tabuan买、
一进到那间店 就有一个 超级大惊喜 ! 
那就是 Hubby 也在那边 !!!! XDD  ≧▽≦
我真的吓了一大跳、
我们并没相约去那边;而且那边只是Tabuan的一间小店。
竟然能够遇到 .. 
夫妻同心啦 XD  *shy :P 
不过Hubby已经在还钱 要走的了 =___= 
所以我们就 lub lub 了一下子、他就离开了 :) 


买了校服 我去配眼镜 :3 






啦啦啦 ~ 
我的新眼镜 
有莫有很 smart 的感觉? XD 
以后去学校就戴这幅了、♥ 


开学的东西都买的 7788 了 ♥ 
剩下几天 就要开学了 :( 
希望回到四中 一切都能顺利 ♥ 
希望自己能够开开心心读完这2年的中学 :) 
民立的朋友们 .. 
我一定会很想念你们的 :( 

田阿心 加油 !!! ♥ 


对我来说 ;
棒棒糖
能带来好运哦 ♥ 

哈哈 :D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