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26 December 2011

Merry the Christmas !! XD ♥

虽然过了一天、
但还是跟大家 说声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 哦 :3 ♥


今年的圣诞节、
过得有些特别 .__. 
没有烛光晚餐没有浪漫气氛没有二人世界


2011年的圣诞节、
我在 杨先生 的 新家度过!XD ♥
新家很大 很漂亮 ♥ 
我也好想住在那边 .___. 


先看看我的 圣诞节礼物 ! :3 


羊羊抱枕 ! XD
有莫有很可爱啦 :3 ♥ 
我一定会每天抱的 xD ♥
还有 羊羊杯子 ! XD 

*LOL 怎么都是羊 ... 
ERM !
因为我老公姓! :P 


还有这个 不懂什么来的 o.o
转那个风车 会有音乐的哦 ^____^ 

还有 "要永远在一起" 的字 ♥ 

谢谢 Hub hub ♥ 
Lub u ♥♥ 

这是 Hubby 的电脑 desktop ,, 
放了我最爱的 Melody 
连输入法也是Melody的喔 ♥.♥ 

看了很兴奋、
很感动!XD
一个大男人竟然把自己的电脑布置得那么 Pink :P 
爱死了 ♥.♥




合照 ♥ 

还有一张 "猪照" XD 
竟然可以在我脚上睡着了 .___. 
还睡得很爽 .___. ♥

和Hubby家人吃了晚餐、
晚上10点+就归家了 :D 

♥ 温馨的圣诞节 ♥



23-12-2011 
这天和亲爱的 鲸鱼 出门了 :3 
又是2个傻婆去 hiao XD ♥
去 K-box 唱歌、
然后Shopping :P 
但是什么都没买到 XD 
之后馋嘴的我 跑去KFC买burger吃 XD
鲸鱼假假要减肥、
所以都不吃XD
×JK :P 

noob face -3- 

拍照不看镜头的傻婆 XD 

学乖了、会看镜头了 :P
muahaha :P 

在fitting room 聊天 .__. 

很阴森的fitting room -3-
灯光不足、又很偏僻的感觉 T0T 
LOL :P




啰嗦完了、
B Y E __ 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