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

Goodbye 2011 ♥

今天去了李主任的葬礼 .. 很难过 ..
主任是个很好很好的老师 ,
希望你去到另一个国度 , 会更加的快乐 ♥
不要留恋人世间了 :)
我会一直怀念你的 ♥
去到葬礼、看到了许多同学还有老师们 :) 
大家看到我 都是问一句 .. 
"你明年转学了啊? " 
=___________= 
其实我真的很好奇 .. 
我转学的事情我并没有跟很多人说、为什么好像全世界都知道一样。
不管 4中 还是 民立 .
大家一看到就是问我同样一句话 =_______= 
唯一的结论是 : 4中 + 民立 都太小了 XDD ♥


出席葬礼之后、
就回Dear 家了。
今天 Dear , 鸡毛 (家豪==) , 还有 很可怜 
一大清早去到学校 只为了出席李主任的葬礼
却因为帆的头发染成黄色、那个贱女就一直像狗那样
“xx帆 你的头发是怎么回事 你这样尊重过李主任吗 我不要在李主任的葬礼看到你 .............”
就这样一直 .
就连我和鲸鱼穿黑色的Sport Shoes 也被吠 
其他许多人还不是穿 sport shoes ? 为什么他们又可以上巴士 ? 
我和鲸鱼就不能上巴士 ? 
这 摆明是 针对 !!! 
最后幸好我和鲸鱼能够跟 为豪 的车子去葬礼。
Dear , 鸡毛 因为兄弟情谊 陪着不去了 .. 
连去看主任最后一面都不给。
凭什么资格 ?!!
我生平第一次觉得一个人那么的贱。 
即使你是我的老师也好 , 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尊重你的 :) 
不尊重我和我的朋友的人 , 我何必尊重你 ?! 


说到她、
简直侮辱了我亲爱的部落格 :) 
来看照片吧 ! :D 





回到 Dear 家里拍的照片
这是我那天去富丽华买给 Dear的新年衣 ♥
Pink Color !! XD 
Dear 每次都是买Tshirt . 
所以这次买不一样的 
买有领的 ^____^
好看好看啦  ♥♥
爱惨惨 XD
幸好size 买到合适 ^_____^

Dear 那个大忙人
每天讲电话 ~~~ XD 

喜欢这张  ♥ :P

Dear Hubby  ♥




天气很热很热
我冲好凉之后 就回家了 :) 
本来要去 gai gai 的
但是我人不舒服
就没去了 :) 
这几天都觉得病恹恹的 .. :( 
haiz :( 


那天和妹妹2人去富丽华的照片 xD ♥ 
2个人漫无目的的走走 =___= 
还看到了温诗怡 XD ♥




这是2011年的最后一个Post了 ♥
多不到2小时 ,
就是新的一年 -- 2012 年了 !
有种很感触的 Feel ..

2011 年我经历了许多、成长了许多 ..
我经历了人生中最经典的 16 岁
最难忘的 16岁
很快乐、也很难忘 的一个2011年 ^_______^ ♥

明年 2012年、
就是全新的我了 :)
回到了四中 , 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念书 , 不要辜负对我期望的每个人 ... ♥
对了、
刚才看了一个朋友 “倪祯” 的 Blog 里面说到我 ^____^
我很感动你依然还记得我们的妻妻纪念日 
我很对不起的告诉你 ,, 我已经忘了 T_______T
哈哈 >____<
但是我一直以来都还当你是我的很好的朋友 :D
也没有忘记过 , 那时候还是初一班的我们 , 很疯狂的每天笑 每天玩 ♥
和5姐妹 诗怡、佩蓉、若凡、我  
总是天天一起玩 一起笑 ^___^
有什么人"犯错" 还会被瘙痒 TT
最多次被瘙痒的人就是我 =0=
最可怜的 XDD
很怀念那时候还很天真的我们 :D
希望明年回到四中、我们依然是好朋友、每天sot sot的一起玩 :3
哈哈 XD ♥

还有民立唯一的姐妹 鲸鱼 ♥
我一转学去那边 , 我们就成为好朋友 ♥
班上唯独我们2个最疯狂 :P
*啊 我怎么去到哪里都是疯狂的 =_______=
我们一起研究隐形眼镜、一起唱歌、一起38、一起聊8卦、一起传字条、一起打羽球、一起跳舞 等等 ♥
你是我在民立最好的朋友 :D
去到4中我不会忘记你、
明年要一直约出来一起唱歌哦 :PP


今天写的怎么都那么感触 =0=
哈哈 XD

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的快乐 ♥
不要让自己的生命中留下任何遗憾 .. ♥ ..

WELCOME 2012 !!!!!!!!!!!!!!! :D

♥ Goodbye Kiss to 2011 ♥

我很少拍这样的照片的 =__= 
今天早上心情好就拍了 XD
2011年最后一天了嘛 :P
看不惯的不要吐啊 ! XD 


完毕 
♥_ B Y E _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