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4 January 2012

开学第一天 ♥

1月4日 开学的第一天♥
又是穿上校服的日子了 =3= 

这个不是今天拍的 xD 
只是 "借用" :P 

哈哈 ~( ̄▽ ̄)~


今天一去到学校就看到了 ! xD 
My Dear ( ̄ˇ ̄)
和呆鸟政安一起 
等鸡毛来学校 =3= 
那个鸡毛还真的给混进来了 O.O 
和Dear 同班高一班 :) 
也好、可以和 Dear 作伴 :D 


以前初一同班的同学还是没变 ( ̄ˇ ̄)
唯一的变化就是
大家都长高了 只有我还是保持不变的身高 =__= 
算了 !!! 
矮不是罪 =3= 
也不是错 XD 
其实也是有好处的 ( ̄▽ ̄)
*放假时
在云顶游乐场的时候、那个工作人员还给我12岁以下的儿童票 :P 
哇哈哈 xD 
骗钱骗钱 :P 

不要鄙视我矮 
我 矮的有尊严 !!! (〒︿〒) 


同班的同学、
倪祯 佩蓉 诗怡 全部还是一模一样的 =3= 
性格 行为 语气 
3年后都没有变化 xD
而且班上还有一个和我同名的人 !! XD 
她的名字是 "微欣" 
而我是 "惟心" 
一样的读音、只是不一样写法 =0= 
以后叫一个 " wei xin "
哪里知道是叫哪一个哦 =3= 
哈哈 XD 

今天第一天、
回到四中虽然还是有点陌生 :) 
但是相信我很快就能融入 :D 
毕竟都已经3年不同班 也不大有联系 
生疏是肯定的 >____<
以后的日子要加油了 (/≧▽≦/) 


10点放学、跟 dear 的车回家 :) 
回到Dear家 先睡觉! ( ̄﹏ ̄)  
因为鸡毛也跟着Dear的车、
回到家里他们就要做他们男人做的事情 =___=
DOTA 啦 (︶︿︶)

而我就去 睡觉了 ( ̄ˇ ̄)


睡到一半肚子饿醒了 :( 
跟 Dear 说、Dear叫我先继续睡;准备好叫我醒来吃 ♥

醒来时候 一碗热乎乎的asam面就在桌子等着我了 XD 
而且也发现鸡毛和Dear的弟弟都不见了、
原来他们出外打包午餐、
剩下 Dear 在家里陪我  :) 



从我如此凌乱的头发 可以证明!
我真的是刚睡醒  ... Σ(  ̄□ ̄;) 


吃完之后、我说 不够! XD
我真的是很饿( ̄﹏ ̄) 
所以 dear 就煮多一次给我噜 ( ̄▽ ̄)
顺便也煮一份给他自己吃、
他也饿了 XD



他们说、
要珍惜会为我下厨的男人 ♥

我珍惜中 :3 ♥
虽然只是简单的速食面 
但是我已经很满足 ≧▽≦




一起吃面噜 ≧▽≦



合照 ♥


倒数10天我们的8个月纪念日!
倒数15天我的17岁生日 !
倒数19天过年了!! (/≧▽≦/)


其实我很期待Dear会怎么帮我庆生♥ \(≧ω≦)/
这是他第一次为我庆生耶 :D
哇哈哈 xD 

当然我也不敢太期望..♥
过去的阴影太深 
曾经让我憎恨生日 .. 

我真的希望..
现在的他会从新让我觉得 
我的生日是快乐的♥幸福的♥ 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