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16 January 2012

15-1-2011 K-Box ♥

 15-1-2011
昨天
鲸鱼、骷髅 & 佩仪一起去Kbox 唱歌 ^____^
早上10点+先去鲸鱼家 :3
第一次去她的房间 xD 

这个是鲸鱼家的乌龟 !! XD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她的家里有乌龟 =___=
好可爱哦 :3
我也很想养乌龟 :P

然后肚子饿了就吃东西 ♥ 
这个咖哩很好吃哦 :3 
我吃了2碗饭 !!! XD

过后1点+ 就出发去Kbox 了 :) 
去到先Meet 骷髅和佩仪 ♥
今天是骷髅帮佩仪庆祝她的生日、
原来佩仪和我是同一天生日哦 ^^
比我小一岁 :D
很开心遇到和我同月同日生的人 !! XD
可惜不同年 :P 

之后就上去Kbox唱歌噜 :)
好久没有和鲸鱼一起唱歌了 :D
还是老样子、
一唱起歌就High了XD 
我们还点了新年歌唱  XD
唱新年歌是最High 最兴奋的 :P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唱新年歌是那么High的 XD 
喜欢唱歌的可以去试试看 :P 
唱了3个小时、
去走走了一下子;
我就回家了 ♥

隔天要读书、
所以早回家 :3
我是乖小孩 XD 


我和鲸鱼的合照 :D 
一起穿红红的衣服 ~ XD
要过年了嘛 ^____^ ♥
我们好几十天没见面了 :( 
想她吖 >________<
不习惯没有和她天天38的日子 XD 

这个是佩仪 + 骷髅 XD
没有和他们合照到 :)


快要过年了 ~
学校的新春表演也要到了 :D
蛮期待的 ♥ 
希望我们能够表现得好 :3 

这是我的第二双过年鞋 XD
是有点高跟的 :D 
很喜欢 ♥

新年快快来吧XD
迫不及待想穿我的新衣 :3
哈哈 ♥


17岁生日倒数3天.. ♥.♥
不知道今年的生日会是怎么样的 .. 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