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aturday 7 January 2012

痛不欲生

今天放学回家 ,
因为爸爸要去买东西 ,
我太累了 一路上都在车里睡觉 ..

回到家 ,
由于还处于 MCC 蒙查查状态中 ..
下车 关车门的时候 .

" 碰 !!! " 

我整个人精神了起来

因为

我的手 


被车门夹到了 !! T O T 



已经血肉模糊 

真的好痛 好痛 .. !! 


夹到的时候 
我快快再次打开了车门
注意 *
车门那时候是 紧闭 的 !! T_____T 

你们可以想象我有多痛吗 ? /__\ 


我当场大哭 .. 
真的太痛了.. 
跑向爸爸 
爸爸赶快带我进家里涂药 .. 
妈咪和妹妹都吓死了 !! 
T________T 

涂了药有止痛的效果 
但是还是一直痛 ! 
已经肿起来了 :'( 
我一直流泪 ..

夹到的还是右手 :( 
我吃饭、穿衣、等等都非常辛苦!
冲凉更加的辛苦 
不能动到水 
全部事情都用 左手 做了 :'( 
就连现在打部落格也是慢慢用左手打出来 T__T 


即使不动到他也一直在痛
更别说动到了 ! 
现在整个右手掌都动弹不得 ...

我真的 痛不欲生 ... 

第一次被车门夹到
真的好痛 ! 

朋友们以后要小心注意了哦 :'( 







( 后面2个白痴 xD ) 


我在四中高二班的班照 :D 
已经开始慢慢熟悉了 ^__^
谢谢你们没有把我忘记 ~
阿心加油 



短短的更新
我不能打太多字 :'( 

希望我的手快快好起来 ..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