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22 January 2012

Happy Birthday To Me ♥

PaiSeH ♥ 迟了3天才来更新
我的 17 岁生日 ~~ ^o^


♥ 19-01-2012 ♥
一年一度的生日 
这一天证明了、
田惟心 已经17岁了!! XD 
很开心 :3 
凌晨准准12点时候、
亲爱的 Dear 也打来和我说生日快乐 ♥ 
哈哈 xD 
其实他每天晚上12点都会打给我、
因为他的电话12点-8点打给指定的人是免费的 :P
所以我们每晚都*免费煮粥* XD
哈哈 ♥ 




OKAY !
回归正题 =______=

这是生日当天的我 :P 
去学校之前拍的 ♥
没有带Lens + 绑头发 >__< 
会不会看不习惯吖? xD  

去到学校
我的妻祯*宋倪祯*
和她男朋友*饶万峰*就跟我握手说"生日快乐" XD ♥
谢谢你们 :3 
你们是在学校第一个祝福我的人 :P

之后就平平淡淡的过了、
因为大家都忙着练习隔一天的新春表演 
之后大家就一起上礼堂彩排了 ^___^ 
突然;
大家都围着我 围了一圈
喊了 1 2 3 
就唱起了生日歌 :') 
祝你生日快乐
祝你生日快乐
祝你生日快乐
祝你生日快乐
Happy Birthday To U
Happy Birthday To U
Happy Birthday To 惟心
Happy Birthday To U
♥♥
刚开始我还真的很回不过神来  @___@ 
我不知道大家在做么
之后我才醒过来
原来他们唱生日给我听 ♥ :') 
我真的很吓到 很惊喜 !!
我完全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 
大家唱了生日歌给我听 ♥
我很开心、很惊喜、很吓到、很感动 .. :') 
最后忍不住的哭了出来.. >___< 
我哭的样子很难看 :P
但那些眼泪都是真心的 ♥
我真的 很感动 ♥ 
我离开了大家3年 
初一同班之后、我就转学了;
高二再次回去 .. 
才开始相处不到2个星期
大家就在我生日给了我这样的生日惊喜 .. ♥
甚至有几个是初一没同班 今年才刚开始认识的

这是我17岁生日 最难忘的回忆 :') 
很谢谢你们 ♥
我的同班朋友们 ^____^ 
但是 要特别谢谢*温诗怡* 我的妻怡 :P 
我问了 广强、
他说是诗怡计划唱生日歌给我听的 :') 
而且 早上早早6点多也就发了生日祝福信息给我♥
真的谢谢你 ♥ 
^___________^

这个是妻祯送的礼物 XD
她说早上就放在我的抽屉了、
结果我放学时候才看到 =____=
哈哈 xD 
很可爱 ♥ 也谢谢你 ♥

谢谢每个记得我的生日的人
谢谢每个祝福我的人
谢谢让我感动的同班同学们
谢谢你们 ♥


下午放学后
跟 Dear 回家了 ♥ 
之后就出去小小的庆祝了我的生日 xD 

Dear 给我的小蛋糕 !
很可爱 很好吃 ^___^
可惜没有打火机 :( 
所以不能点蜡烛 :( 
但是 我还是很开心 ♥

 ♥♥♥

Dear ♥

喂我吃蛋糕 ♥

当天的合照 ♥
我们一起穿 ! XD

晚上、
大姐、姐夫、最可爱的侄女、爸爸、妈妈、妹妹
去餐馆吃 ^___^
照片都在大姐的相机里 
很好吃哦 :3 
还有一个大蛋糕 ^___^
Cheese的 ♥ 很好吃 XD 
谢谢我亲爱的家人 


那天的 Dear 真的很坏 :'( 
他骗我说他没有买礼物给我 
没钱 
不买礼物给我 .. >___< 
我口口声声说了没关系 
但是其实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伤心 D: 
很失望 D: 
整晚都处于 Emo 状态 
一直胡思乱想 =_____= 
最后 !! 
Dear 半夜快要12点时候 打给我 ♥ 
我说最后的生日快乐 + 唱歌给我听 >__< 
然后叫我打开书包看看  ♥
结果 .. 
我就看到了这个 !! ♥
MY MELODY 床单 !!!!!!!! ♥
是我一直一直很想要的 >___< 
每次去到床单那边都要拉着 Dear 去看 ♥
但是却又太贵舍不得买 :( 
原来 Dear 偷偷把他放在我的书包里
给我惊喜 
我看到的时候我又哭了出来了 :') 
又哭了 =_______=

其实 Dear在我回家时候就提醒我 
记得整理书包 ~
但是我这个懒惰鬼不以为意 =__=
回到家就丢下书包没理他 >__< 
我真的
真的以为 Dear 没有送礼物给我 .. 
虽然礼物只是一个意思 
但是男朋友生日不送礼物 wor ~
是女人 都一定会伤心失望啦 >___<
当我看到的时候
眼泪就哗啦哗啦的掉下来了 >___< 
又是惊喜 ♥ 

今年的17岁生日 
我哭了2次
感动了2次
惊喜了2次 

谢谢你们 ! 
我最亲爱的家人 ♥
我最亲爱的 杨威先生 ♥ 
我最亲爱的 四中同班同学 ♥
还有所有祝福我的朋友 ♥ 
欣怡 雪莉 等等 ~~ 还有很多我都不列出来了 :) 
谢谢你们 !! >____< 

*我不懂谢谢几次了 ==
哈哈 XD

这个是我把 Dear 送我的蛋糕
一口一口慢慢吃完的过程 XD
哈哈哈 
无聊死 ♥

啰嗦完毕 ♥
Bye _ Bye 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