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22 January 2012

新春表演 + 除夕夜 ♥

更新第二篇 !! 
吼吼 :3 ♥

♥ 20-1-2012 ♥
这天是学校的挥春比赛 + 新春表演 ^___^
挥春比赛 我写错了字 =___=
又写到丑 所以没拿到啦 XD
但是 新春表演却拿到了第一名 !!! ♥
好开心 ~~ ^____^ 
这个是影片的网址 ♥  
大家可以去看看 XD 
这次能够拿到冠军 
要谢谢 诗怡的男朋友*饶万里*
我们搞笑短片 + MV 的导演 +摄影师 ^___^
谢谢你帮助我们得到了冠军 ^___^ 

诗怡 + 我们获得的礼蓝 ♥
全班同学 + 万里 和我们的礼蓝合照 ^__^ 
有没有发觉这张照片的我 
颈特别长 ?? =___=
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=___=
哈哈 XD

我的 阿妈 + 阿姐 XD

我 + 阿妈 + 阿姐 XD
真可惜少了阿爸 (诗怡) =___= 
不然我们就全家福了 :( 
哈哈

前面那个是配角 :O 
哈哈
高二班全家福 ♥ 
很好看吖 :D

我爱高二班 ^_______^


21-1-2012 
星期六 
放学后跟Dear 回家玩玩 ♥
冲好凉
Dear 帮我吹头发 ^____^
帮我梳到美美 吹到滑滑
还帮我设计发型 XD
傻的 ♥ 


合照♥

自拍 :P 

白痴脸 XD 

都没带 Lens 耶
最近都习惯不带 Lens 去 >___<
哈哈 :D ♥ 


今天!
22-1-2012
除夕夜了 :D 
除夕夜就是要吃团圆饭的咯 XD


噔噔 ~~ ♥♥
有莫有很丰富? ^____^
妈咪从早上9++ 就开始准备了 
傍晚5点开饭 :D 









哇哇
好多样菜吖 ^___^
是不是很想吃? XD 
都很好吃哦 ~~ ♥ 
嘻嘻 :3 


祝福大家 
新年快乐
♥ Happy New Year ♥
新的一年要开开心心 心想事成 事事顺利啦
^_______^ 


♥BYE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