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aturday 14 January 2012

8个月纪念日 ♥

今天星期六还是要到学校上课 O.O 
以前的星期六都是在家里睡到自然醒的;
现在一样要早醒 -3-
不过星期六去学校真的很 >____<
因为 
路上是完完全全不会塞车的 !!!!!!! XDD 

由于四中在市区的关系、
塞车问题是每个学生都会面对的问题 .__.
*除非是在附近附近的 xD 
平常如果很塞车 , 可能要1小时才会到学校 :( 
但是星期六 15 - 20分钟就到学校了 :3 
一路上 风平浪静
和平常一直塞不停的比较;
我真的好喜欢星期六! XD
哈哈 :P 

今天10点30分就没有上课了 :) 
留在学校拍戏 :P 
为了新春表演的 ^____^ 
诗怡的男朋友 `` 愿意帮助我们的新春表演 ~
提议全班一起拍出一个过年MV ~ 
拍到还不错吖 ^____^ 
很好玩、我也是第一次拍这种东西 XD 
希望能拿奖 ♥ 

之后2点半我就跟 Dear 回家了 :3
今天是我们的 8个月纪念日 ^______^  
可怜的 Dear 在学校等了我2个小时 :( 
觉得很内疚 T________T 




Dear 上报纸哦 !! XD
详情我不说了 :P 
诗华日报 吧 :P 







XD




穿着校服的我们 :3
车里合照 ♥
哈哈 ^______^ 

牵手 ♥



回到家里就冲凉 吃饭 ♥
这是 Dear 家里的乌龟 ! XD
是假的啦:P 
哈哈哈 :3 

刚刚冲好凉的我 :D ♥
Dear 拍我 ^^ 
我拍Dear XD

我很矮 =___= 
叫 Dear 弟弟帮我们合照 :D 
我很喜欢这张吖 ^_____^ ♥

自拍 :3 

这张的我很好笑 XDD
但是我喜欢这张的Dear  :D

之后、
就出发去富丽华啦 ♥

Dear 最小的弟弟 ♥ 
在车里玩 :D 
虽然没有时常见面
但是他每次都记得我、
会叫我 姐姐 XD
很开心 ♥
今天还要我抱抱、
主动来坐我的脚上 :3 
超可爱的小瓜 !!!!! ♥♥

去到富丽华、
就直接去Pizza Hut了 !XD
每个纪念日必去 ♥
帅哥喂 ~~ XD

看他的脸 =___=
欠打 XD


我们吃新出的Pizza、
好吃好吃 ♥
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:3
不懂什么名字、
只知道很多在上面的 XDD 

吃完之后就到处走走走 ♥ 
Pakto :3 

之后妈咪来了、
Dear的车子也来了;
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:3 
妈咪带我和妹妹去 Kenny Roger 吃 ^^ 

OMG 才刚吃饱又吃 ! =_____=

我妹 =.= 

我妈咪 ^____^

我的巧克力 XD
超级好喝 ~~ ♥♥ 

我和妹妹的意大利面 XD

之后妹妹就去做眼镜 ^^


哈哈哈哈 :P 

之后就再去Shopping 
我买了很多的绑头发的给我和妹妹 :) 
也买了书本给她 
看我几疼她 ~~~ =3=
哈哈 XD ♥


之后就回家啦 ^____^ 

很丰富的星期六 ♥ 
开心 ♥ 
亲爱的 ;
8个月快乐!
祝福我们天天都恩恩爱爱 ^____^ 
哈哈哈 :P 


田阿心17岁生日倒数5天 ~~
Oh yeah ♥.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