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

O鸡巴拉 ==v

正式上课已经第3天 
也是我去四中一个星期了 ~
已经越来越熟悉了
虽然还是有点 羞涩 (?) =_____=
但是至少和班上的朋友们越来越熟了 ^____^ ♥
哈哈 :P 


在四中和民立的日子真的完全不一样 /.\ 
民立是个 "幼稚园"
轻松、自在、快乐 XD 
什么功课都没有 , 就算有也是一点点 =.= 
天天在学校都是 吊儿郎当的 ~
只是为了去学校玩、和朋友说话 =____=
日子过得特别悠闲自在 xD
而在四中
教育系统、方针都很好
所有东西都很有条理 很有系统 o.o 
老师们也很好 很厉害 ^___^ 
还有 ! 
canteen的食物也不错好吃 ^______^ 
和以前民立的食物比起来 , 真的差好多 /.\
虽然价钱蛮贵的 =__= 
但是 好吃就好了 ! XD 


我觉得四中是个好学校 :) 
但同时、
也让我觉得很压力
我害怕自己会跟不上进度
我害怕自己会辜负了大家对我的期望 ..
尤其是我的家人 .. 
他们千辛万苦的 就希望我能够好好读书 
将来的日子就比较好过 :) 


无意中 .. 
就在我内心里形成了一种压迫感..
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得好
不要辜负我最爱的家人们 ..
我的爸爸 妈妈 大姐 二姐 三姐 /.\ 
虽然我从来就不是个爱读书的小孩 ``
但是我爱学习 xD 
对我来说、
每天能够学新的东西是很好 很快乐的 ^___^ 
但是到了考试 我就很讨厌要读书了! =___=
矛盾.. xD ♥


2月开始我就要补习 簿记 了 :)
虽然我没有很差、但是簿记没学好 对我来说是很糟糕的 /.\
我真的非常后悔高一时候没有好好的学 /.\
我现在找的补习老师、
是个很厉害的簿记老师;
让我震撼的是:这位簿记老师的老师、竟然就是我高一的簿记老师!
还有、
Dear的妈咪是个会计师、她的老师也是我高一的簿记老师!
/____________\
原来她是个那么厉害的老师 ..
我在高一时却没好好听她的话、
高一时候她很重视我;
但我却辜负了她 /.\ 




今年高二 
是个很关键的一年 ♥ 
要好好努力的学习、为高三的统考做准备!>_____< 
好好加油吖 :D 
不要再没有心学书了 /.\
最后只会自己后悔 :( 


同时也要好好珍惜+享受剩下最后2年的中学生活 ^_______^ ♥ 




最后 来看看照片XD


这是我刚拍的 照片 ^___^
很喜欢 XD
第一次我会喜欢这种照片 =____=
因为比起以前拍的、
真的好看多了! T____T 
而且也很清楚 :3 
满意满意 :P 


这是我的书包!
我超级爱它 ♥
它的名字叫做 Pink Pink ^____^
书包上有我的标志 - 兔子 XD
也是我最爱的粉红色+黑色 ♥

背面 ♥ 

这是我的羊羊 笔记簿 :3

这是我的Melody 小钱包 :D
放钱的 XD


介绍完毕 :P 
哈哈 xD 


 还有8天 .. 
就是我的生日了 
对我来说、今年生日最大的礼物;就是够岁考车了 :) 
虽然已经会驾车、但就是因为没有驾照的关系!
让我不能总是驾、更不敢自己驾车去玩 /___\ 
今年 我终于17岁了!
今年的生日 .. 
我其实和以前一样.. 都是很害怕的 .. :') 
朋友们会不会记得我的生日呢 ?
他们会不会花这份钱去买礼物给我 ?
他们会不会觉得其实无所谓 ? 
还有他 .. 
会帮我庆祝吗? 
他会送我喜欢的礼物给我吗? 
想很多 很多
我很期待 但是我也很怕失望 
真的很怕那种失落感 !! ...
我很想离开这个阴影.. !! 
haiz :'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