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7 November 2011

Lovess ♥

今天、难得假期  (~o ̄▽ ̄)~o 
不懂什么 哈芝节吧 ? Σ(  ̄□ ̄;)
原本今天是有考试的、
都延迟去明天了o( ̄▽ ̄///)  


哇哈哈 xD
有那么一点点点的兴奋 ( ̄︶ ̄)


话说
11月5日星期六那天、
我和Hubby 的Pakto
这次的Pakto 日很不一样 .////.  
我们没有去看电影、没有去走走逛街
这次、
Hubby带我去他的 大伯公的生日寿宴 o( ̄▽ ̄///)  

我是第一次去Hubby家人的宴会、
去的前几天一直都很紧张。
想着到底要穿什么衣服好 ?
要弄怎样的头发 ?
要带什么颜色的Lens ?
要穿什么鞋子 ?

总之、真的好紧张 !! (〒︿〒)  
Hubby 还说我 : 傻瓜、你紧张什么 ? xD

Dear、如果换作是你;我想你也会很紧张的 :P

那天、
钢琴课过后;Hubby的阿公就来载我回家 , 回Hubby家 ^______^
去到Hubby家、Hubby刚冲好凉 xD 
我也快快去冲凉准备了  (/≧▽≦/) 
冲好之后、Hubby 还帮我吹头发 擦头发耶 >////<
Sweet-ing .////.

这是我那天穿的 泡泡裙 xD  
决定了好久 :( 
因为这是我唯一有袖子的、比较正式的裙子  ⊙﹏⊙∥∣
毕竟很多长辈在、
我不想要穿没袖子、或者很短的裙子 :(



和Hubby 的几张合照 ^________^ 



寿宴现场 人好多好多  Σ(  ̄□ ̄;) 
全部都是Hubby的亲戚 ⊙﹏⊙∥∣ 
什么叔叔伯伯姨姨等等的、大家都来了!
那时候的心情 真的是好紧张 :( 
跟在Hubby 后面、
他叫什么 我就跟着叫什么 .____. 
Hubby 和他的亲戚们介绍我;
我真的好紧张 >___< 但是也一直保持的笑容 :D 

和Hubby的家人同坐吃饭、
起初我是有点点不自在的 >_____< 
因为紧张的缘故 :( 
但是慢慢的、
我也开始放松了 :D 
和Hubby的家人有了接触、谈天; 
吃饭前 我还大大声的叫: 阿姨 叔叔吃饭 xDD 
以前原本很怕Hubby的妈咪的;
现在觉得、他妈咪其实也不是很坏 ♥ :P 
因为某些事情;*说来话长 ==
她还有和我笑笑呢、
那个笑容;到现在我都还一直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:) ♥


宴会快结束的时候、
Hubby的大伯婆见到我、问Hubby我是谁;
Hubby说是她的女朋友 .____. 
她称赞我漂亮 xD *当然、不然说很丑咩 == 
重点的是、
她还握手恭喜Hubby的妈咪、说她就快成为家婆了 ==
这句话、
听在耳里、
甜在心里! xD 



Hubby的最小弟弟 ^_______^ 
很久的照片了 :) 
超级可爱 + 活泼 !!
才2岁而已 :3 
就已经会到处乱跑、会说一些话了 :D 
超爱笑、超活泼的 ^____^
嘻嘻 :P


寿宴当天的照片;
都在Hubby亲戚的相机里;
不懂能不能拿到 .. >____< 


写了那么多、
我不是为了炫耀、不是为了什么. 
我只想要记录起来;
我的心情 ... 
或许是阴影吧 

曾经 我是个不被男朋友承认的女朋友
甚至、带我回家见爸爸妈妈 他都觉得不需要、不必要;
甚至 是不是觉得很可耻?
这些都让我在心里 产生的很大很大的阴影 ... 

而如今、
我的现任男友、我挚爱的Hubby;
我知道他已经慢慢的把我从阴影里带出来了 :) 
很开心 很欣慰我真的很幸福!
我要把以前的伤痕都抹掉、
那些不值得我去记得的往事、我会慢慢的 把他们忘得一干二净!

我只要记得、
现在的我、很快乐;很幸福 :) 

我要做杨阿威的 妻子 
做杨阿威的家人 ! ♥


倒数7天、倒数1星期
我们的 半年纪念日
*礼物都已经准备好了 xD 

期待 ♥ 



明天的历史、
加油 !!
拼命的背吧 ! ≡(▔﹏▔)≡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