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Friday 21 October 2011

Sister Day ♥

Oh yes !
拖统考的福、
我们这些不用考统考的人
都已经放假啦 (~o ̄▽ ̄)~o
虽然放假回去就要考试了 〒▽〒
不过心里还是有种暗爽的感觉 ( ̄▽ ̄)
嘿嘿嘿嘿 o(≧v≦)o

放假的第一天
我就出了 xD 
和姐妹们到 角落 去喝水聊天 :D 
此 "角落" 非彼"角落" 嗯 .///.
是一间店名 xD ♥

由于车子关系、
没办法配合到时间 :( 
所以下午3点多 就先到Hubby家里去玩 :P 
等筱嗳来载我 ^_______^




合照是少不了的 ^____^ 
嘿嘿 ♥
* 你可以无视 hubby 的山顶style xD
反正没去哪里就随便穿 .///. 

5点出发去 "角落" ♥
去的人有 筱咔 , ah ying 和 筱嗳 :D 

合照 :) 

除了学校朋友之外
她们是我唯一的姐妹♥ 
虽然不能天天见面 天天出 
但是我珍惜这份友情 :D 

Err 
顺便帮 筱嗳 美女按个赞 , 
帮她赢取 她最爱的 Lomo相机呃 ^__^

第一步 : 来这里按赞
第二步 : 来这里按赞
不会花你太多时间 :) 
谢谢噜 ^_______^ ♥


Lastly 、
和我电话的新衣服说 Hi
一直都很喜欢这种电话皮套
终于到手了 ♥
Muahahahaha :P 

简简单单的更新
晚安 ♥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