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aturday 15 October 2011

5个月 ♥

♥ 14.10.2011 ♥
这一天
是我和Hubby杨阿威在一起圆满5个月
踏入第六个月的纪念日啦 ♥
我们延迟了一天庆祝
因为隔天 也就是今天
刚好是星期六 Pakto日 ^______^

一大早就去Hubby家了 ♥ 


你可以54 Hubby在家里的邋遢样 xD
Muahahahaha :X 

小小威 + 小小心
他们终于见面了 xD 
久久才能见一次
好可怜 :P ♥

当然少不了和妈咪合照 :3 
我把这2个小家伙都带回家了 ! xD ♥
留下Hubby一人孤单 .///.

全家福♥

在Hubby家里耗了很久 >______<
说好一起做功课的;
但是都没做到 xD 
只顾着玩 :3
Hubby最爱的Dota =_______= 

4点、
Hubby的阿公载我去学钢琴 :3
学完之后;
就是我们Pakto的时间了 ♥
地点当然就是每个月纪念日都会去的 
♥ 富丽华 ♥

超级阳光的 Hubby xD 
车里拍的 :) 

一去到富丽华;
我就去我之前工作的地点买我最爱的
Oreo Chocolate + Paratha 吃了 :3
Oreo Chocolate + Noob face hubby XD 
*shhh :X

chicken & cheese paratha !! 
yum yum ♥


巧克力Crepe (可丽饼) ♥

之后、
就去Pizza Hut 吃大餐了 xD 
真是贪吃的夫妻俩 .///.



这张照片有没有觉得我的头发很长? 
有没有? xD 
*期待头发长到发疯的女孩 .///. 
好啦 回归正题 
这是上个星期买的戒指 ♥
也是我们的5个月纪念日礼物 :D 




吃饱饱、
就去走走 ♥ 

Hubby买了一个礼物给我 ♥
呛呛 !!
就是这个 !!
有没有很可爱的说  (/≧▽≦/) 
他的名字叫 "杨阳" ♥ 
读起来就像 "羊羊" :3
是我和Hubby很久之前就为我们将来的儿子取的名字 xD
现在派上用场了 :D 
我好喜欢 ♥
买了一直兴奋的跳 :3 

Hubby我爱你 ♥
谢谢你的礼物 >///////<
附上一张我今天最满意 最喜欢的合照 ♥
晚安噜 ♥

亲爱的 
5个月快乐 !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