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9 October 2011

8.10.2011 星期六
又是Pakto Day 了 :)
今天和Hubby去唱歌 ! xD 
这是我们第一次2个人单独去唱歌耶 :D 


我们的房号 ♥


拍照先 ! xD 

唱到很爽的说 :3 ♥
Hubby非常的害羞
都不唱的 =^=
所以都我一个人唱 
我跟Hubby说 : 欢迎来到田阿心演唱会 XD ♥

唱完、
就去走走走 ♥
*我知道我矮
但是你没资格鄙视我 T^T 

之后就找地方吃东西啦 :D
和Hubby去家庭式餐厅 -- 鲜定味 ♥
我吃糖醋咕噜肉 ♥
Hubby吃鸡排 :D
share share 喝冰咖啡 

之后呢、
我和Hubby做了很浪漫的事情 xDD 
那就是互戴戒指 ♥ 
*不要被我炸到 .____.

刚才Shopping时候买的 :)
我的戒指超级难买的 :( 
因为手指太小的原因 T______T
好不容易找到了 ♥
价格也不贵` :D 
这是我们5个月纪念日的礼物喔 ^________^
倒数7天就到了、
先送 ♥ xD



Hubby帮我戴戒指 !! ♥


我帮Hubby带 xD


呛呛 `` ♥ xD 

我们还拍了Video ♥
帮对方戴戒指, 最后说 "老公/老婆 , 我爱你" 的 =______=
*这对夫妻吃饱没事做 xD 


吃饱之后再去走走、
就回家啦 ♥

来一张美美的合照 ♥
喜欢这张 XD ♥

这是在车里拍的 ^_______^

等车时候拍的 ^______^

自拍收尾 :D
带新lens了 ^_____^
很好带的说 xD
新东西就是好 :3 
顺便支持下我嘀美瞳网店噢 :D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