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25 October 2011

Paranormal Activity 3 O.O

放假的日子很爽 o(≧ω≦)o
爽到我都已经忘了
1星期后就是期末考的到来 .___.
*忘记忘记忘记 
开心的事情 !! xD 

今天和Hubby 去Pakto了 :D 
鬼入境3 
Paranormal Activity 3 
O.O
大部分的时间 
我都是用我的 小小心 (娃娃) 遮着我的眼睛
躲在Hubby的怀里不敢看 .___. 
但其实
没有很恐怖啦 \( ̄︶ ̄)/
也没有很好看的说 >____<
只是很吓人 O.O 
有点失望 ╮(╯_╰)╭ 


等时间到的时候
我和 Hubby 就去吃 KFC 填饱肚子 ! xD 

Yum Yum Yum ♥♥



 合照 ♥.♥



我把小小心带来了 ♥
为了看鬼戏时候能够遮眼睛的 .___.
Shhhh :X 

最后她被Hubby 充公回家了 T_____T

Hubby 来KFC 时候最爱做的事情 .___. 
把辣椒挤多多多多出来 .___.
虽然有点变态
但是别怪他 ╮(╯_╰)╭ 
他小时候的阴影造成的 xD
至于什么阴影
这里 .. 
也不太方便说 .___. 

Hohohoho ( ̄▽ ̄)


Cute Hubby :3 


看完戏、
走走2下;
就回家料 :3
几乖一下 ^_______^

嘿嘿嘿 :X


最近、
喜欢上这卡通 ♥


是不是很可爱的说 ^____^
很奇怪为什么她不出名 
和Hello Kitty同一个公司的 ~.~

她的名字叫做 My Melody xD
和我一样是只兔子 .___.  (外号) 
最重要的是、
他的好朋友是来的 !! xD 
*Hubby外号是羊 :3

有米有很准咯 ? :3 

Muhahaha ♥

晚安 ♥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