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25 September 2011

Johnny English Reborn ♥


Johnny English Reborn
期待很久想看的了 ♥
今天终于和Hubby去看了 xD
超好看 超爆笑 ^________^
最让我觉得好笑的地方就是
他们开会时候 Mr.Bean的椅子上下上下的时候 XD
那边我真的笑到不能 !! XD
一边笑一边打Hubby :P
原谅我笑的时候 手会不由自主想打人 =____=
现在想起来还很想笑 !! XD
真的太好笑了 XD
好久没那么疯的笑了 :3 

说真的
Mr.Bean 老了很多 :( 
但是他依然是我们心目中的偶像 ! xD
一样的搞笑 ♥


今天的MBO超级他妈的多人 !!!
排了10+20分钟才买到戏票 =_______=
幸好没有full ♥
不然我会咬人 !!!! \ / 
但是买不到情侣座、
还蛮SAD的 :( 

来看合照吧 :)




*好灿烂噢 xD 
因为Dear为了要逗我笑
一直在骚我痒=________=



哈哈 :D

这是我在Miss wateva看到的Bag bag ♥
我很喜欢 真的很喜欢 T_____T
价钱 RM69.9 
要不是因为现在我有经济风暴
如果我现在处于富裕状态 xD
我一定买 !!!! 
不懂怎么就是特别喜欢 ♥
说不出的感觉 ♥
好想要 !!!!!!!!!!! 
T_______________T


hmm 
今天就这样噜 :) 


阿心说 : 
有时候
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 
我只想跟着感觉走 .. 
晚安了 ..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