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19 September 2011

更新更新 ♥

我偷懒了很多天 :P
终于舍得来更新了 ♥


其实也不知该从何说起 =3=
还是看照片实际点 XD





这是 15.9.2011 我的钢琴课过后我们去Pakto的 :3 
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小时
不过也是回忆 ! ♥

16.9.2011 这天难得假期、
马来西亚日 =3= 
我却很乖的呆在家里没出门 >______<
原因是老爸没空、
交通就是我出门的最大问题 >______<

17.9.2011 
这天;是我们班的猪大哥生日 B)
今天的活动特别多
我把钢琴课改为早上9点到10点、
钢琴课过后当然也有和Hubby Pakto一下 :3
去Hubby 家 :D 
照片很可惜没拍到 >___< 
之后、
下午2点去拿了奖学金 ^________^
80块嘞 :3 
穿着校服 却不用绑头发
这种感觉其实挺赞的耶 xDD 
*傻的 ~___~

晚上就去了帆(猪大哥==)的生日会了 :) 
载了Hubby一起去 ♥
地点在Sarawak Plaza 
吃Buffet :3 
去到时候他们已经吃到7788了 >_____<


Hubby在跟兄弟们聊天 , 
我太闷了就在拍照 xD 

被帆偷拍的 @___@
我和Hubby的背影 xD 

我和Hubby吃完时候、
欣怡还没到 @___@
寿星就说去Star看电影 :) 
所以我们就走路去了 XD
反正不远 :3






沿途也拍了很多照片喔 ^______^

 去到Star 也是没戏看的 @___@
所以我们就在那边等欣怡来 :) 
欣怡来的时候就捧着一个大蛋糕来了 ^____^




虽然每次都在我不小心的情况下
说漏了嘴
帆其实早就已经知道我们要买蛋糕给他 =____=
不过其实看得出他还是很开心的啦 xD 


18.9.2011
也就是昨天 ^___^
Family Day 
二姐在16.9.2011从KL回来了 :)
带我们去Shopping xD 
满载而归呃 ^_____^
二姐回来就是好 :3
哇哈哈哈哈哈 xD

一起去吃早餐 ^_____^



这几天
这个小家伙都在我家里住 ^____^
可爱死 ♥
我们全家爱死他了 xD
我大姐的第一胎♥

超小的手 !!! 
可爱chin ♥♥ 
muahahaha :3



晚安 :)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