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5 September 2011

Say Goodbye to Holiday :(

几天没更新了 D:
在假期的最后一天来更新下 ♥


今天是唯一没有工作的日子 ♥
其实老板娘一直求我们回去帮忙她 T___T
她那里没人工作 >__<
但是今天答应了Hubby要Pakto的 ,,
况且隔天要上课
妈咪也不肯我再去工作了 >___<
虽然很对不起老板娘、
但是真的很抱歉 D:


今天早上1点左右才舍得醒来  ♥
1星期的假期、今天是唯一一天能睡到自然醒的 T___T
很凄惨 D:
醒来不久后、就和Hubby去Spring Pakto了 :D
这个假期都混在富丽华里 :P
有种感觉好像好久没去Spring了 =^=
我们看 Final Destination 5The Smurfs 3D的 :D
这部戏 .. 
我只能说、
有点D: 
不过那些人死法全都很恶心很夸张 !! >___< 
最恐怖的就是眼睛那一部分、
超恶 !!! 
我还想过以后要去镭射掉我的近视的嘞 囧 

这个超可爱的啦 !!! ♥
一群小小的蓝精灵 :3 
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~ XD 
他们的主题曲 :3 
虽然整部戏似乎没什么特别的意义 == 
但是他们真的很可爱 :3 



去到 Spring 当然要吃我最爱的Oreo Ice-cream了 ♥
我还特地叫那个人放给我多一点 Oreo :X
muahaha XD


Hubby的 Icecream Coffee 和 我的 Milo ^___^


有米有很想打他 ? ^____^"""




Hubby的招牌笑容 :3 
几灿烂 =___= 
:DDDDD
♥♥

=___=
 喂我吃 Pizza XD 



甜蜜蜜的合照 :D


兔兔和羊羊 !! 
我和Hubby ♥♥ 
我是兔兔 :3 
Hubby是羊羊 ♥♥
想买下来的 :( 
但是实在是贵到不行 :( .. 



之后、我们还一起买了情侣眼镜 !!!
有米有很情侣的说 ? XD
开心死♥
下星期要一起去配镜片 ^__^


回家前来一个合照 ♥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/9/2011 

这天、Hubby来看我工作了 ^___^ 
本来要带我去吃KFC的、但是竟然没有鸡肉了!! D: 
所以改去吃SugarBun =__= 
吃一点点而已 :3 





我懂我的额头很高 =___= 
你可以无视 >__< 
哇哈哈 XD 

这一天也是我第一次穿围裙 :P 
很好笑的说 =___=
而且围裙好大  囧 

3/9/2011 
这天、
最後一天工作了 ♥
这一个星期都呆在富丽华内 >___< 


和欣怡等车时候的合照 :D 


这个星期、
我过得很充实 :) 
虽然又忙又累、
玩乐的时间都被取代了.
但是我相信这对我自己是个很好的经验 ^___^
我学会了好多东西 ♥


晚安 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