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31 August 2011

小更新 ♥

今天工作早回嗯 ♥ 
因为妈咪生日 :D 
其实是明天、但因为爸爸明晚没空;
所以就改为今晚庆祝啦 ♥
不知怎么的 . 
今年的我已经没有那个心去想妈咪的礼物 之类的 . 
我知道这样不对、不孝;
但 .. 
我真的麻木了 .. 

Hmmm 
去大姐工作的酒店吃吃 :) 
好高级耶 >___< 
好像吃掉200 - 300多块 0.0 
一共7个人而已 0.0 
但是没什么人的 0.0 
古晋人没事不会去那么高级的地方的啦 =3= 

抱歉、食物方面我只拍到这张 =____=
接下来我都只顾着吃了 XD 
那2个人是我大姐的岳父岳母嗯 :D
蛋糕蛋糕 !!  ♥♥
很好吃哦 ^___^
水果的  ♥
这是酒店送的 :D 
很好吼 ?  ♥
不过好像是因为我大姐是那边的员工的关系 0.0 
寿星妈咪 :D 
衣服、项链、耳环
都是我送的呢 ♥
其实我很爱她的 :)
我也希望她很爱我 ....
哈哈哈 :D 

这是我可爱的小侄女  ♥
长大 + 变胖了许多 ! XD
超可爱的  ♥
会跟人玩耍了 XD 
还会笑了 :P 
才1个月++  ♥
期待她长大 ~~~ ♥♥


一些自拍照 :) 
原谅我很邋遢、我刚去工作来的 T____T
*几勤劳 ♥♥

昨天、
大姐Hari Raya有放假 :D
带着Baby来Boulevard走走顺便看我 XD
请我吃 :P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意大利面 !! ♥


这是今天偷吃的 :P 
Shhhh :X
他太好吃了~ 我受不住诱惑 T__T
但是又很贵舍不得买 T__T
Muahahaha XD 


更新完毕、
我要睡觉了 !!
嘻嘻
:目
I Love 吊带裤 :3 


杨阿威 
I  Miss  You 
晚安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