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9 August 2011

我相信
今天是個很莫名其妙的一天吧 . 

不知何時開始
本來和和氣氣 團團結結的一個班 
搞到如今這個地步 .
想起來、真的覺得很心痛 :') 
他們是我唯一的好朋友
是我去學校的唯一動力
是我每天能開心的原因、
但現在 ... 
不知何時開始 畫起了楚河漢界 
連桌子都離得特別遠
整天從7點到3點;
一句話都沒說、
一個笑容都沒給、
甚至 一個眼神都覺得沒必要 ... 

本來是3個好姐妹一起開開心心吃便當的、
現在卻只剩下我和欣怡. 
其實有時候會覺得似乎少了些什麼. :') 
有時候;
一個不小心 眼光落在彼此身上、
四目相對時候;
氣氛就只剩下尷尬
不再是像從前、給予一個朋友的微笑 :) 
即使禮貌性的笑了笑、
都覺得 好假、好假 ..... 

我很不喜歡這樣、
我真的 很不喜歡!
高一班不是最棒、最團結的麼 ? 
現在這副模樣、
還談得上什麼 團結

而今天、
戰爭也終於爆發了。
Hubby和帆也被停課了一個星期 ... 
心情好煩 ..
親愛的、
我會想你的 :) 
沒有你在我悶的時候陪我玩;
沒有你陪我玩我們最愛玩的壓手指;
沒有你幫我拿書包、拿便當、拿水壺;
沒有你突然轉過頭來叫我Bibi、然後一個甜蜜的笑容;
沒有你叫我幫你抄功課;
沒有你叫我不准睡覺;
沒有你叫我多喝水;
沒有你偶爾和我抖抖嘴;
沒有你一副苦瓜臉說不會吃今天的便當;
沒有你拿你剩餘的零用錢給我幫你存起來;
沒有你拿你最愛喝的綠茶給我喝;
沒有你走過來的位子和我聊天說話;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
但是 
我真的會很想你的! :') 


從前的高一班到哪兒去了 ? 

haiz .. 


有時候
只是莫名的心情不好
什麼事都覺得不順眼
什麼事都覺得特別煩
有時候
我只是累了 
我真的只是累了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