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21 August 2011

Lub ♥

我最爱的 星期六 又来噜 :3 
今天、我们夫妻俩哪儿都没去 :P 
本来是打算去Spring看场电影、
但是想到今天潘玮柏去Spring
就算我们再苗条也挤不进去的 =______= 


所以就不去了 >______<
干脆回家吧 XD 
所以我和Hubby 就在MJC 打包了KFC :D 
还有买了我们都爱的 Mamee Tomyam
回家去吃大餐噜 ^___^


KFC !! ♥.♥
胃口小的我们、
吃这么一点点也能满足哒 :D

Tomyam ♥.♥

 食物有拍照、
当然也少不了甜蜜的情侣照 ! xD ♥
Hubby在咬那个辣椒酱的袋子 :P

挤辣椒当中 ♥
有米有很有爸爸的Fuu? xD
我就爱在Hubby忙的时候抓他来拍照 ! xD ♥

开动噜 ~~ ♥.♥

好好吃噢 ♥.♥

超好吃的 Nugget 喔 ^___^ ♥

薯条薯条 ♥♥






吃得剩下骨头 ! XD
给我们夫妻俩扫得干干净净 ♥♥
哇哈哈哈哈哈 :3 

来到Hubby家、
当然要来看看我的宝贝儿子 小小威 !! 
好久没见到他了 T____T

 来看照片吧 :P 
我 喜欢靠在你的背 ♥



嗯嘛 >////< 





就这样度过了我们的星期六 Pakto 日 ♥
虽然简单、
但却幸福 ^____^
拍了好多好看的照片 XD
开心 ♥.♥
还有2天、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:3
就是我和Hubby在一起的第100天!!
好期待的说 :P 
好快好快、
不知不觉 我们就在一起100天了.. 
时间过得好快 :) 
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、
我都很幸福 很快乐 ♥

接下来、
还有很多的考验 荆棘 等着我们 
说好 我们要一起携手度过 ♥ 
手牵手到最后、
迎接我们的未来 ♥ 

杨阿威、
上天怎么对我那么好?
把你送给了我呢 :3 
呵呵 ^____^ 


明天 !!
古晋节最后一天了 >___<
我当然要去玩我还没玩的海盗船 !! 
和我的宝贝朋友们一起去 :3
期待期待吖 


看到那个蝴蝶结吗? 
粉红色的 ♥.♥
大爱大爱 !! :D
嘻嘻 xD
还有还有、
有没有发现我的Blog的鼠标不一样了呢 :3
变成了 "心兒" :D 
我的名字 ♥
叫人家帮忙做的..
好看嗎 :3 
我个人觉得很好看、很喜欢 XD
那个人服务很好 而且效率很快喔 ^__^
推荐ING ♥
要做的人可以找她 :D
>> Irene Ngu << 
很不错喔 ~

嘻嘻 ♥
此篇 完毕 :P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