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2 August 2011

我要的爱 ♥



虽然经常梦见你
还是毫无头绪
外面正在下着雨
今天是星期几
But I don`t know 你去哪里 

虽然不曾怀疑你
还是忐忑不定
谁是你的那个唯一
原谅我怀疑自己

我明白 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
像一个小孩 只懂在你怀里坏
你要的爱 不只是依赖
要像个大男孩 风吹又日晒
生活自由自在


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的一首歌♥
戴佩妮 - 你要的爱 :) 
看了 " 流星花园 "、听到他的片尾曲是这首歌;
就想起我曾经很喜欢这首歌 ♥
到现在、还是依然喜欢。
喜欢它的歌词
喜欢它的意境
都觉得好棒!
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几段歌词、
却隐藏着很深的意思 :) 
戴佩妮作的词曲我都蛮喜欢的♥
唱歌也好听、
马来西亚歌手 :D 
支持 ;) ♥


谁是你的那个唯一
宝贝对不起、
原谅我 怀疑自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