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hursday 25 August 2011

工作、♥

还有1天就是假期的到来了 !!
听到假期这2个字就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感 ~( ̄▽ ̄)~* 


虽然!!

这次的假期我会非常的忙碌Σ(☉▽☉")
原因是因为、
我要去打工 赚钱 !! <( ̄︶ ̄)>
和我亲爱的欣怡一起 ♥
富丽华的最顶楼卖可丽饼啦、珍珠奶茶啦之类的美食 ♥
刚才就去试工了 :3
学习如何做那些Kaya Ball、可丽饼 . 
我是负责Kaya Ball的 !! :3 
欣怡是负责可丽饼的 (~o ̄▽ ̄)~o 


我的工作地点 \(≧ω≦)/ 

欣怡 ♥


对着这些美食工作、
实在是 太 幸福啦 (¯▽¯;)
而且也好好玩 ♥
虽然我把那些Kaya Ball弄得好丑 =______=
但是看到顾客们买的都是我做的 !!
我就觉得满满的成就感啦 (=^ω^=)
呵呵呵呵呵 XDD 
*你可以选择无视我 .___. 

这个假期我会好好工作赚钱 ♥
我要养活我自己 :) 
我明白家里的状况、
不知道多久 我没有再和家里讨过1分钱 .. 
不知道多久 我的爸爸妈妈没有再买给我东西 ..
就连过年衣、电话钱;我都是自己负责 .
还有那个一年比一年贵的钢琴费 ..
有时候真的很吃力 . 
幸好二姐每个月都会给我点生活费 ♥
不然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...
我很谢谢那些支持我的网店的老顾客们 :) 
我才能吃得饱穿得暖 ^____^ 
感谢你们 ♥
多多支持小女的网店嗯 o( ̄▽ ̄///) 
>> ♥ 时尚小屋 ♥ <<

田阿心、加油加油 !!! (/≧▽≦/)


有米有Cool到 ?
有米有 有米有 ?! ~\(≧▽≦)/~ 
偶尔也要Emo一下嘛 ^____^ 

有米有可爱到 ?
有米有 有米有 ?! XD 
亲爱的Hubby说他买给我的巧克力♥♥
虽然还没收到 XD 
但我好开心 !!!!! ~\(≧▽≦)/~


开心的一天、
我希望 每天都能那么开心 :)
♥ Good Night World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