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uesday 23 August 2011

庆祝咱们的 100天 ♥

刚才去看了电影来 :3 
迟了一天庆祝我们夫妻俩的第100天 ^____^ 
亲爱的、第100天快乐!
不是 >< 应该是101天快乐了 :P 


The Reef、鲨鱼的戏 . 
他妈的 超级不好看 !!!!!!!!!!! \ / 




非常虎头蛇尾的戏 !! 
而且根本都不恐怖 =_______= 
一直鲨鱼的头过来镜头 ,, 嘴巴张开 ,, 然后没看到它咬人 ,, 海水到处是血 ~
就是这样 == 那人就死掉了 =3= 
很废 !!! >________< 

但 我不后悔 :3 
因为我喜欢和Hubby看电影 :D 







按照约定、我们都穿了情侣装喔 ♥

Angry Bird !!!  ♥♥
Hubby买给我的喔 !!
很开心  ♥♥

看完电影、
我们去吃吃 :D 
Hubby 吃羊扒 XD 

我吃我最爱的Oreo Ice-cream ^___^ ♥
超爱的、
因为 很好吃啦 !!
强烈推荐 :P 
♥♥




傻傻 可爱的 Hubby ♥


哇哈哈 ♥


还特地拍Hubby喂我吃冰淇淋的照片 ! XD


又是一个快乐的约会天啦 ♥
*虽然电影真的TMD不好看 !!! =.= 
有米有发现今天的照片我都露牙牙? :P 
因为Hubby说喜欢看我露牙牙、=.=
我觉得很难看的说 >___< 
牙牙天生不整齐 D: 
不过、
他喜欢就好 XD


自拍收尾、
晚安 !! ♥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