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aturday 27 August 2011

充实的一天 ♥

嘿嘿 ~ 
今天是正式工作第一天
还不错呢 ^____^
好好玩、忙碌得时间过很快 :) 
不知不觉就已经放工了 :D



这是星期日那天、
第一次把QQ Bun (Kaya Ball) 弄得漂漂亮亮的 ♥
之前都弄得这边烂那边破 ! >____< 
终于弄到美美的一次 ♥
当然要拍个照片留念 :3
 有米有看到我灿烂 + 充满成就感的笑容 ? ^_____^ 


今天由欣怡负责弄QQ bun 了 ^___^
而我、负责收钱做Cashier喔 :D 
虽然很好玩、
但是人多时候我真的乱到不行 !! >____<
迟钝的我根本不能一心二用 :( 
只能顾到至少2个顾客 T____T 


这是用来做QQ Bun的那个水 (?) 
我做的喔 !!! ♥ 
成就感满满的说 ^____^
好开心 ♥♥



欣怡 :P
有米有看到欣怡 ? XD
我懂你们第一眼一定是看那个阿瓜 :P
别鄙视人家 !!
他可是个很好的人 :P ♥
那边有2个阿瓜、对我们都很好的喔 ♥♥




这是我们的
晚餐 ^____^
剩下来的 Oreo Chocolate
还有免费的鱼丸 !! XD

这个Chicken & Cheese Paratha 超好吃的!!
欣怡弄给我的喔 ♥
我很喜欢、因为真的很好吃 :3 

下午吃便当 :D
省钱 >____< 


嘻嘻 ♥


虽然脚很痛、手很酸;
放工回到家真的好累 .. 
但是今天的我过得好充实 !!
我学会了很多东西、♥
而且还能偷吃那些美食 :P 
SHhhhh :X 
我知道、
不久后我一定会的 !! =____=
嘻嘻 ♥
做这份工我很开心 :) 


这是老公仔送给我的巧克力 !!
>////< 
好开心 ♥ 
谢谢Hubby ♥
Lub u >///< 


简简单单的更新 ♥
该去睡了、
期待明天工作 :D ♥
晚安 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