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17 August 2011

The Zookeeper ♥

感觉最近好多好看的电影上映了 ! ♥
The Zookeeper、The 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、The Reef、Cowboys and Aliens :D
这些都很想看吖 >____<
而刚才
就和Hubby去看了 The Zookeeper ^_____^ ♥



不错看耶 
很好笑、很可爱! ♥
里面有我最爱的狮子耶 :3 
动物们都会说话的 xD 
帮助他们最喜欢的动物园看管者去追女生 xD 
非常可爱的一部戏、
推荐 ♥
嘻嘻 :3 

看戏之前、也和Hubby去逛街一下下:D
还有偷偷打包了我最爱的薯条进戏院里面吃 :P ♥
还有买了我想买很久的扇子 ^___^

很可爱对不对 ^____^
蝴蝶结 + 兔子 + 粉红色 ♥
都是我的代表 XD 


我爱薯条 !! xD 









这是今天的一些合照 XD
等戏开场时候拍的 :3 
*请无视我的难看=____=
嘿嘿 >____< 
有没有注意到我和Hubby的项链xD
越来越喜欢的说 ♥
黑色的项链感觉好酷喔~! xD
哈哈哈哈哈 =____=

刚才穿的衣服 ♥
Hubby说我穿起来很好看耶 >////<
难得他会称赞我 ! XD ♥

原谅今天的我懒惰打字 :P
都以照片来代替文字了、
好了、
也该睡觉噜 :3 

Shhhhh .. 
晚安 ^________^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