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1 August 2011

窝 心 ♥

今天8月1日、学校校庆
特假一天!xD
多么的一件事 :3
原本是要和班上的Buddy们去Spring gaigai的、
却因为我前2天都出而今天不能再出了 :(
要在家里当乖宝宝 >________<
因为这件事情和家人吵架了
现在想起来、觉得我吵架时候说的那句话好像有点不孝 :(
" 等多几个月我有驾照了、就不用求到你们!"
Hmm >___< 
有驾照是我一直来的 " 梦想 " xD ♥


来说说我今天无聊的假期吧 =____=
早上9点被 Pos Laju 吵醒 @#$%^&*()_+
7早8早打来破坏我的美梦、
被吵醒之后就睡不着了;
翻来覆去 辗转反侧 ( wahseh我的成语好好 ^________^
噜到11点我终于舍得起床了 xD
吃了早餐、
就到书房去挖老戏来看 ==
挖到了 " 流星花园 " !! xD
大家还记得这部连续剧吗 ?
想当年可是很出名的说 ^______^


















一边吃Mister Potato、一边喝100plus、一边看戏 :3
几享受的假期 ♥
看到戏里面的人穿的衣服就觉得很好笑 xD
haiyo 年代不同了啦 xD
不过其实还蛮好看的 ^________^ ♥♥
好啦我知道我很土看这样的戏 xD
但是实在是没戏看了 =_______=
醉后决定爱上你 的播出又死不慢的 :(
很好看喔 xD
TMD 好笑 ! xD
















还没看过的推荐去看看噢、
好看 ♥




刚才Dear来我家喔、只来一下子
就为了拿我最爱的龙须糖绿豆汤给我喝 :')




我最爱的龙须糖 ♥ 


老公带给我的绿豆汤
说真的;这是我喝过最好喝的绿豆汤了 :') 
从来没有人、
会那么晚了还过来我家拿我最爱的食物给我吃、
陪我聊天 ♥
我承认、我是个很容易感动容易动情的人 . 
但我真的好开心、好感动
杨阿威 ♥
你给的每一个感动、每一份快乐
我都会记在
此刻只想告诉你、
有你 真好 ♥


晚安 :3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