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31 July 2011

古晋节!♥

Oh Yeah ~ 
我终于去了我期盼已久的 古晋节 了 !! :D 
老公仔、欣怡、为豪一起去 :3
又是我们2对情侣啦 xD ♥
人多到 ~~ 寸步难移 ==
好热好热 >////< 


鬼啊!!=_____=
欣怡男朋友去剪头发、
等他剪头发时候拍的 ==
开着闪光灯、
所以才会拍出这副鬼样=3=



这是去公园坐坐时候拍的 ^^
很蒙 >____<
因为很暗、我们借欣怡的电话用闪光灯拍的 >____<
Food Fair真的超多人、超挤、超热!>_____<  


我们在Food Fair做了这个链牌喔 ♥
虽然刻字技术不是很好 =______=
但是我好开心 !! :D
第一次做这样的东西、
我和老公仔一人一个喔♥
我的是 心♥威
老公的 威♥心 
希望我们♥到长长久久哒 :D
我还有在公园的许愿池许了愿喔 ^^ 







在车里太无聊拍的 XD 
老公仔戴墨镜 =3=
!=___________=

左边=老公
右边=我 
大手+小手 >________<

手牵手 ♥

我们最爱玩的压手指 :D
玩不腻的、
哇哈哈 XD ♥



一年一次的古晋节 ♥
今年去过一次也够了啦、
人挤人的感觉也不是很好受>___< 
东西超的 zz
不是起价、就是食物分量减少了 
感觉去年比较好吃的说 :( 
我最爱的龙须糖
以前1包3块有9粒>< 
去年开始减少到8粒
今年 -- 6粒而已!!
haiz 年代不同了啦 ~ =3= 


不过、
今晚好开心 ♥

最后、
还是一张自拍收尾 :D 
今天早上去外婆家、
太闷了玩自拍 xD 
好、我知道我很=________= 

晚安 :D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