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aturday 23 July 2011

Saturday Again ! :3 ♥

又是我最愛的星期六了 xD 
話說昨晚、7月22日星期五晚上 :P 
欣怡、家豪、帆 來我家唱歌 ^^ 
我們3個人都有參加歌唱比賽;
為了這次的比賽、我們都很努力練唱嗯 >___________<







一堆亂糟糟的照片 =3= 


今天星期六早上、和媽咪+妹妹一起去買東西 ^^ 
我買了我期盼已久的 bag bag xD 
就是它了、我的新包包 xD 
不錯啦吼 :3 
主要目的是為了鋼琴課時候裝我死不重的鋼琴書=___=
每次都用手拿、
因為其他包包都裝不進 >___< 
想買個大包包來裝很久了、
 終於買到了啦! XD
大愛大愛 ♥



下午的鋼琴課過後、
就是Pakto時間了♥ 
今天沒去哪裡、就在MJC 逛逛2下;
就回老公家了 ^___________^




小小威小小心 終於見面了 !!>_______<
特地帶了小小心出、
拍了好多全家福 :3 








我把小小威帶回家了!! XD
小小心就留在老公那邊>< 
想她吖 :( 
我們兩母女都培養了很好的感情了 xD 
現在開始就要和小小威培養感情嚕 :3 
 ♥ 

以下兒童不宜噢 >_______<
就是我和老公仔的親親照 XD 
親臉先 >/////<
*注意 ! 小小心 & 小小威2個小傢伙也在親親著喔 xD

親嘴 >////////////< 
小小心 & 小小威也在親親噢 :3 
角度剛剛好 xD 
我們量了很久的 !! =3= 
拍了很多失敗的、很難才拍到角度稍微比較好的 >______<


好了、
是時候睡覺嚕 :3 
晚安:D
Goodnight World ♥ 


我快樂嗎 ? 
: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