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3 July 2011

50 天快乐 ! ♥

今天、
早上早早去bdc Aone 和大姐姐夫一家人一起吃早餐 :)
and then ~~ 
就去sungai tapang小学彩排钢琴 :) 
出现了一点点的小差错 >< 
幸好没什么大碍 :D 
7月9号表演了、
希望表演那天能顺顺利利哒 :D


彩排现场、
没事做随便拍拍的 =______=
在那边2个钟我都快闷死了 :( 

And Then xD 
大姐就来载我回家了 :) 
昨天周六已经浪费了一天没出门了 !! 
怎么能放过星期日呢 D: 
所以涅` 
今天就和 欣怡 为豪 Dear` 2pair couple一起出了 :) 
爸爸星期日是最忙的 =____________= 
所以不用指望他会载我 == 
所以为豪来我家载我 :D 
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>/////<
不是很好意思麻烦他载 >////< 
所以每次要去哪里都任由他们做主 @@ 
毕竟搭他的车子 >< 命令他去哪里好像把他当成司机那样 :( 
不礼貌 :( 

他先把我和Dear丢在Dear家里== 
因为他要和欣怡回家 `` 
所以呢== 
我们就在dear家耗了2个小时 ==
zz 
来看照片吧 XD

Oh yeah !! 
这是我最拿手tomyam面 !! XD
煮给我 最亲爱的老公仔 吃 XD ♥
很好很好吃喔 :3 
不是我自夸` 是真的好吃嘀 :D
不相信的话` 
下一张照片 足以证明 ! XD
噔噔 ~ 
是不是干净的像的一样 :3 
Dear老公仔的吃相 :3

以下都是太闷的杰作 -- 一大堆自拍 XD ♥

今天穿得有点隆重 == 
网络买的裙裙 ♥ 
又是我最爱的蝴蝶结 :3 
老公仔说 很喜欢耶 !! ♥♥
哇哈哈 XD 

Oh yeah ~
♥♥ 抱抱 ♥♥

dear刚冲好凉 :) 

很不一样的笑容♥ 

我的脸看起来好长 == 
这是dear拿手机拍喔` 难得 ^^ 
因为每次都是我拍的 :D

接下来``
Dear就去打game == 
玩 `` 男生不可缺乏的 "dota"  =____=
专心+认真 :S

我看了很久都看不懂他到底在玩什么 == 

背影 :3 

之后涅、
我就因为很闷所以一直烦着Dear自拍  XDD



死不认真的脸咯 ==

喜欢这张 :3 
Dear玩到一半翻过来和我拍一张 XD ♥


接下来、就一直在 自拍 噜 =3= 
 :3 



我很 
=______________=""""





在 dear 的床上 XD 
玩game、我睡觉 ==
睡觉到自拍 XD 
高境界涅 :PP 
♥♥

看Dear的脸, 就知道他还在玩game ==
我就一直一直骚扰他 XD
muahahahaha :P

玩完了玩完了 XD
来张甜甜自拍 :3 ♥


之后呢`` 
欣怡为豪就来载我们了 :) 
Oh yeah XD
我们去spring :) 
为了看transformers``
但竟然都 满座 了 ! :( 
之后因为很饿就去food court吃了一餐、
打算去star看有没有位子 :) 
结果去到star、
还是 满座 !! O.O
transformers 有那么好看麽 ? == 
我是听大家都说好看、才想要看哒 .
加上老公仔想看 :D 
自己也变得想去看看 X) 
hmm`` 
唯有等比较冷的时候才去看吧 :) 
之后、
就去mjc喝水噜 =________=

继续看照片呗 :3

在车车里 :D
老公仔像个 孩子 一样躺在我脚上 ♥ 

疯狂自拍 XD
还有很多张太丑了、我不放上来 ==
dear拿电话拍、
他又睡在我脚上、
变得角度问题我好大只他好小只 !!! == 
好像巨人小矮人 XDD 
我们拍了很多超好笑 又 超丑的 ==
在车里一直笑 @@ 
简直兴奋到了 XD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
是不是很有母爱的感觉 :3 
ohyeah ~
baby 阿威乖乖 XD


讨厌死 !
死不欠打的脸 XD
看一次笑一次 == 
幽默的老公仔 ♥♥♥

YEAH!! XD
好兴奋的脸 =__________=

在star的parking ♥


在MJC ♥ 
TMD 我怎么看起来那么啦 !!!!!
D: 


欣怡 为豪 :D 

今天很早回家了` 
9点 :) 
没有玩到什么 == 
但很开心、
因为今天是我和老公仔在一起第50天!XD 
50天的我们还是一样的甜甜 ♥
希望以后的500天、5000天、
都能那么的甜甜 ! ♥ 

老公仔 我爱你 >/////////< 
50天快乐 ♥
明天、学校见!
你又要变回我的bobo;而我要变回你的bibi了xD 
学校里 禁止 老公老婆的叫 >////<
所以我们都以bobo、bibi相称 ♥
超爱这个称呼喔 :3 
哇哈哈 ♥ 

好了、
晚安噜 :)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