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6 July 2011

情侣装!♥

星期一上体育课时候、
我的情侣链掉了 .. :'( 
很难过. 
发现不见之后我整个人都没心了.
不想说话不想理任何人. 
只希望能够把它找回来. 
还动用到几乎全班的同学帮我找 .. 
谢谢你们 > < 
虽然、
最终还是没找到 .. 
心很痛 :( 
我很喜欢那个链的 ..
是我和老公仔的第一个情侣链 ♥ 
找不回了. 
心痛 ... 
:'( 

不过!XD 
情侣链 失去了、却得来了 情侣装  ♥


*请54我的床 :X 

嘻 ♥
很可爱 是不是 :D 
虽然很普通、但是我觉得很可爱啦! XD
和老公穿起来出街玩、应该很幸福嘀 ♥
说好 星期六 约会穿了 ^^ 
期待期待 xD 

老公说 : 
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  ♥
旧的情侣链遗失了、却来了新的情侣装  ♥
我也满足了 >< 

有得必有失、有失必有得 嘛 :) 


这几天不懂来什么 :D
竟然变得很喜欢数学 !! XD 
这是 奇迹中的奇迹 ♥ 
但我有预感、这种感觉不久后会消失的 == 
嘿嘿 ==" 
其实数学没我想象中那么讨厌啦 .___. 
是我一直在抗拒它而已. 
我这种反应迟钝的人、
做多点数学对我有帮助的 ! xD

我发誓、
今年期末考的 第一名 我一定会抢回来 :) 
而且平均分要80分以上 !
不是因为什么、
只是不想被看扁
我是 操行不好 怎么了 ? 
我是 态度不好 怎么了 ? 
最后我会证明给你们看、至少我的成绩好!
xD 

其实 ..
我想打破 她 在 他 心目中的位子 . 
他告诉我
他 从前
喜欢 她 的聪明伶俐 . 
喜欢 她 的勤劳. 
喜欢 她 的用功. 
我 想证明 
我 会比她好 :) 


我说、
以后、我都不会再走去学校的后院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