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17 July 2011

Pakto - ing ♥

今天 星期六
又是 pakto日啦 :3 ♥
又是去spring啦 =_______=
古晉、還有哪裡好去 ? xD

but
和老公仔去哪裡都一樣幸福啦 :3 

首先、我們去 吃吃  =________= 

沒拍到食物 >< 
只拍我最愛吃的 Oreo ice-cream :3 
spring food court Igool的 :D
古晉的朋友們、
沒吃過的話可以去試試看噢、
我超愛的 !!
很好吃 !!! :D ♥

And Then 
就去 shopping =^=
走來走去 >________<

我和我最愛的巧克力 FERRERO ROCHER :3
超多的`` !!
就在spring大強隔壁 XD 
如果這些全部都是我的就好 T_________T








又是一堆自拍 :3

獨愛這張 ! ♥.♥
雖然有一點點點的 
但我喜歡老公仔照片裡 頑皮的笑 


之後、
由於我 身體不是很舒服 ><
加上整晚呆在spring根本就是 浪費時間 =______=
沒戲好看;kbox滿人=3=
pekchek死 >< 
所以呢、
就乾脆回老公仔的家了:D  
一起窩在被裡面 開電腦pps看戲更爽更舒服 =3= 
我們看 鬼也笑 !! XD

好啦 我懂我很 out =3=
那麼久的戲我都還沒看 =________=
不過很好笑一下嘀 xD 
"你知道為什麼眼鏡蛇沒有帶眼鏡嗎?" 
"因為他帶contact lens!" 
哇哈哈哈哈 XDD 



和我的兒子 小小威 拍照啦!xD 


 他是跟老公仔的 xD 
所以媽咪我很久才可以看到他莫 :( 
當然要拍多一點 xDD ♥


我和小小心 :3 
這張是昨晚睡覺前拍的 ==
丑樣 D: 


最后来一张 看不到脸的自拍 ! XD
blog blog写完 ,
该睡觉去噜 !
good night world ♥
:3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