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11 July 2011

口福满满的一天 ♥

今天、
和我的好麻吉 微玲 去游泳!xD 
她是个和我一起 同患难 共生死 好朋友 :3 
虽然没经常聊天 没经常一起出去
但是在我心里、她是个值得一交的朋友 :) 
嘿嘿 ♥
照片很可惜没拍到 > ______ < 

游泳之后、就去pakto pakto :3 
和老公仔去 Secret Recipe  吃大餐 ! ♥ 
算是提早庆祝我和老公仔 在一起 2个月纪念日 ^^ 


首先、
这是叫给老公仔的 羊腿 :3
价钱26.50 @_____@

我不能缺乏的 薯条 ! XD

这是fish and chips
:3

忘了叫什么名字的~
不好吃 =______________=

我的spagetti ! XD

我们的饮品 :3
老公仔的 CaffeLatte + 我的Ice blended chocolate :3 
昨晚也是喝ice blended chocolate xD
很好喝啦 ~~


是不是叫了很多东西`
口福满满吖 xD




几张甜蜜蜜的合照 ♥
灯光不错好的喔 XD

自拍`♥
后面的老公仔在捣乱 =_____=



可爱的老公仔 ^__________^


吃完完喔 :3 
而且还摆得美美的让我拍 XD


拿旗子的 xD
好可爱 ♥


peace peace ~~

好灿烂=___=



玩吸管的老公仔 =3=


自拍 ing ==



老公仔拍的== 
我很丑>________<

笑 :) ♥

嘟 :3 

超级丑的鬼脸 ! XD

peace peace ~ ♥


吃饱饱了之后、
就去meet了家人 ♥
去 富丽华 sushi king 0.0 
又是 吃吃吃  ==

是不是吃了很多 !!
==
但是其实我吃很少、
很饱了啦 >< 
都是 表姐爸爸妈妈姨姨妹妹+表姐朋友 吃的xD 
分2桌吃.
这只是 其中一桌 喔=3= 
嘿嘿 xD  

她是昨天的blog我提到的baby喔~
又见面了 xD
我一直和她玩玩玩 :3 
和她说baby的话语 xD 
超可爱啦 >________<









我和妹妹合照、
有像到吗 ? xD
嘻嘻 ♥

之后去shopping、买了这个裙子 ♥
Rm25而已 :D 
值得 :3 
哇哈哈 XD
还有买了一些 日常用品 :) 

今天花了好多好多钱 =_________=
心痛 >< 

倒数4天、
我和 亲爱的 2个月纪念日 :3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.
不久前才是我们1个月纪念日、
现在就2个月了..
礼物、我已经想好了 :3
哇哈哈 :3 
期待期待 `` ♥


晚安噜 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