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aturday 9 July 2011

半夜场、transformers!♥

今天 8/7/2011 ♥
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与家人以外的人超过12点回家!:D
2点 才回到家耶 >< 
我求了很久爸爸妈妈才肯的 xD 
虽然也受到了姐姐们的阻止 :( 
因为二姐从KL回来了、
今晚本来是相聚日的 >_________<
但我还是成功的去了!xD 
和 老公仔、欣怡、为豪 ♥ 
又是2对couple ^_________^
去看 TRANSFORMERS ! 
oh yeah ~
我终于看到了 XD ♥

不错看喔 ♥
很刺激 xD 
第一、第二我都没看。
所以第三会有点看不太懂的感觉 :S
但是他们打架时候 很刺激 xD 
车子也 超酷 超有型
为了它而让父母担心了一整晚、并还打破纪录超过12点回家、
算值得了啦 ~~ xD 
我爱上了 Bumblebee :3 ♥
超可爱哒 !! ♥

里面我最爱的一个 ♥
他在戏里面差点被杀的时候、我偷偷掉了几滴眼泪 >< 
那时候真的很激动 TT 
每个好人都被坏人抓起来了、而bumblebee也差点被杀掉 >_________<
有看过的人都应该会知道、
那一刻真的超紧张!TT 



这是在等电影时间到去kfc时候拍的 ^^ 
我们看10:45分的 :) ♥
这也是今天唯一一张合照 >___________<
2个人都怪怪的 ==
嘿嘿.


彩排现场。

刚才7点也去彩排了♥
明天早上就表演了 >< 
好紧张 TT 
希望能表现好吖 ! ♥ 


我也是时候睡了、
已经好累了♥
刚才回家的时候,车里已经在老公仔的怀里 睡着 了♥
花不到2分钟的时间我就很舒服的睡着了 == 
老仔公的怀抱 超温暖
睡起来真的 好舒服 啦 !! XD 
在戏院里也是互相抱着取暖
进MBO 5号最大的戏院` 超冷的 !!! >___________<
和老公仔都抱成一团了 :S
喜欢这样的感觉 ♥  


喜欢被疼、被抱抱的感觉 :3 

来一张 自拍 :D
这篇就完毕噜。
晚安 ♥


晚安、亲爱的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