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aturday 2 July 2011

更新 ♥

几天没更新了、
来更新下吧 :D 

说说星期3 , 6月29号那天 ♥ 
和家人一起出去吃吃 ^^
去到大老远 pending那边的一间酒店吃 XD 
那里是我们全家大爱的地方、
也是今年年底大姐将举行婚礼的地方 ♥ 
叫做 The White Rajah
我们全家5姐妹从小到大都在那边的泳池玩到大嘀 ` 
但是现在已经装修了 :( 
虽然是变得豪华很多、
但是却没有了以前的那种味道 >< 
呵呵 >< 


招牌 ♥

Menu上面有老公仔的名字 Charles 喔 xDD ♥



真不好意思哈== 
我吃到要完了才想起要拍照XD
我吃酸甜鱼 
不错呐 ^^ 

这是妹妹的奶油鱼 ♥
也是好吃哦` 
拍照时候已经是要完的了 XD

爸爸妈妈结帐时候、
在玻璃镜拍照 == 
太无聊了 :S 


然后、
我的3姐在昨天晚上惊喜回来了 == 
我们全家都吓到 0.0 
那时候我刚睡醒、我还以为在做梦当中 == 
3姐刚在香港理工大学毕业、考到荣誉学士学位呢 ^^ 
好厉害 ♥
3姐一直以来都是我很敬佩的姐姐 ♥ 
10项全能 ! 
唱歌 跳舞 都ok , 更厉害的是她对电脑的知识 . 
还有对生活的热衷态度、♥ 
我会好好向她学习的 XD 

刚才也去姐夫家探望大姐 ♥
今天是大姐的预产期吖 0.0
肚子里面的baby却没任何动静 == 哈哈 XD 
妈咪的肚子太温暖、不舍得出来了 ♥
好期待大姐的第一胎出世 ♥ 
我当姨姨了呢 XD 
刚才在姐夫家、看到大姐和姐夫恩爱的样子 , 
带我们进去房间看baby的床床、
超可爱的 !!! 粉红色的耶 ♥
Baby是个女孩 :3 ♥ 
还有一大堆小枕头 好可爱 >< 
只顾着看忘了拍照了 :( 
还有很多可爱的 小衣服 小袜子 小鞋子 小手套 喔 ~ 
搞得自己都好像生一个 =_________= 
老公仔 :3 将来我们也要这样 ! 
在宝宝出世之前把用具都整理好好 :3 
最重要的是 -- 有和你说过的、我要全部都是pink pink的! XD 
哇哈哈哈 ♥ 


想念和老公仔一起去婴儿店shopping的时候吖 ♥ 
老公仔都会和我说、要买点东西给肚子里的小小威噢 xD 
我们看到可爱的东西都会慢慢欣赏、
尤其看到pink pink的婴儿床、奶嘴等 >< 
我都好想买下来 :( 
我会有种好像自己是个妈咪、老公仔是daddy、肚子里真的有孩子的感觉 =____=
太会幻想了XD 
但真的有这种感觉 ♥
很幸福的感觉、一家人的感觉 ♥  


吖 >< 
说到老公仔、就想起了我们今天 ..
竟然在学校吵架了 :(
原因我不想说了 :( 
都只是因为 吃醋 ... 
其实我也很希望自己别那么小气、别那么在乎。
但我就是在乎! 
我伪装不了、我假装不了 ! T_______T 
原谅我的任性、
只是因为太在乎你 ..... 

开心的是老公仔最后还是会来和我道歉 哄我 >///< 
我还以为我要哭整个40分钟的下课吖 == 
之后因为心情不好、拿老公仔的水壶倒老公仔全身都是水 XD
发泄 :3 
我自己也满脸都是水、不过是泪水 ._____.
但老公仔也没有怨言的给我这样发泄、喷他水、
好可爱啊 xD ♥
还有玩我们最爱玩的压手指 >////< 
最后还请我吃了冰淇淋 :3 
虽然今天MC才第4天 0.0
但管他那么多了XD
我就开心回来了 ♥ 
oh yeah~ 吵架没超过1小时喔 ^^ 
嘿嘿 ♥

明天 后天 
又是约会天啦 :3 
期待 ♥♥


Oh yeah ~ 
这是我刚买的隐形眼镜清理器 !!! ♥
老公仔一起选的耶 :D 
很好玩喔``
隐形眼镜放进那个盒子里面`
按红红的 就会开始震动 xD 
把手放上去还会痒痒的感觉 :P 
好像不错干净的^^ 
带起来比较舒服了喔 ♥ 
也比较安心、
毕竟隐形眼镜贴近眼睛、
卫生始终是最重要的 >< 



这篇blog到这里完毕啦 :D 
♥ 晚安 ♥ 
♥ Good Night World 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