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18 July 2011

歌唱比赛 0.0

阿心又要参加 歌唱比赛 啦!==
头痛 ING 
歌曲没选好、严重感冒当中 :( 
伤风 + 咳嗽 + 喉咙痛 统统找我了 >
难道要我用如此 "性感" 的声音去比赛麽 ? 
ZzZzz

如果可以、
我很想弃权
但是参加比赛的代价却是非常吸引我的 ♥.♥ 
那就是期末考数学加 10分 ! XD
oh yeah ~
虽然只是一点点的 10分 `
但对我来说` 
真的够了 (/≥▽≤/)

其实最头痛的还是 选歌方面 ╮(╯╰)╭

首先、其实我是很想要唱 温岚的 傻瓜  XD


第二选择、黄小琥 - 没那么简单 ♥

第三、孙燕姿 - 我不难过 

第四、张韶涵 - 真的 ♥

这首 真的 是我上次在石隆门歌唱比赛唱的 ~
还蛮熟悉的 ( ̄▽ ̄)
那时候是完全没准备就上台唱了这首 =3=
虽然很熟悉、但不知怎么不是很想唱的感觉 ╮(╯3╰)╭  


怎么感觉都是一堆 老歌 ≡(▔﹏▔)≡
不是不是、是 旧曲 XD 
来一首新歌 :3 
这首 当冬夜渐暖 
我超爱的 ~\(≥▽≤)/~
虽然很想唱、但是我没那本事 ( ̄﹏ ̄)
说真的 很难唱!
孙燕姿的嗓音很独特
大爱 ♥.♥ 

孙燕姿 - 雨天 
我也很想唱这首 ! >___< 

啊啊啊啊
再选下去只会越来越多的歌曲好选择、
然后就越来越头痛
╥﹏╥  

现在、
祝福阿心感冒快快好起来 !
我已经很乖很乖 喝了很多水 :3 
吃了很多Strepsils 喉糖 :D 
还有喝了很多很多枇杷膏 ~( ̄▽ ̄)~
那么乖是应该给我快快好起来了啦 (/≥▽≤/)

好 liao、
现在给你们看看阿心最近上的一个东西!xD

你没看错啦、是 高腰裙  ( ̄3 ̄)v


*请无视我cacat的双脚  (~ ̄▽ ̄)~
其实、好看吗? 适合我吗? 
我以为我穿了高腰裙能够在样貌方面成熟一点、
但姐姐告诉我;
一点都不会!
⊙﹏⊙∥∣°

你们觉得呢 ? 

嘻 >/////////<


杨阿威!
田阿心说 ; 她想你了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