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Monday 25 July 2011

Blog Blog小变化♥

嘿嘿 x) 
心血来潮又来帮Blog换衣服了 :3 
只是把背景换成的.
简单风
之前那个看到有点了 xD 
以前的blog也是那个背景 == 
时不时要换一下衣服嘛 :D
好看吗好看吗 :D
给意见喔 ♥


来说说今天的歌唱比赛
很开心我们高一班 夺冠 !!! :D
帆哥不负所望拿到了高中组冠军了 XD ♥
今年我没有拿到啦 :3
很多人都问、怎么我会没拿到 ? 
其实或许是老师们不认同我的唱功吧 XD 
唱歌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:D
如果为了名次而唱歌、那会不会已经失去了唱歌的意义呢 ? 
又不是星光大道、超级女声 ==
哇哈哈 XD
嗯..
其实我们都明白、
帆唱这首新不了情是为了要让前女友知道他的心意:) 
可是他的前女友却完全没动静
甚至和某人走得更加的亲密 ..
他的心肯定很>< 
拿到了冠军 又怎么样呢? 
看到他这样、我们这班朋友仔也很心痛的 >_______< 
希望他快快走出失恋的阴影 :D ♥


今天似乎是 EMO day =3= 
班上超过一半的人都很emo
包括我在内 :') 
其实很多事情、
想说却说不出口 . 
闷在心里面、
也只能用眼泪来发泄 :) 
还不是一个 字嘛 ? 
为何大家为了这个字疯狂、为了这个字流泪、为了这个字颓废 .. 
真的是 :: 问世间情为何物、直叫人生死相许 !! (有错字吗 ==


人家说;
谈一次恋爱等于上一堂课. 
能够走在一起固然是有莫大的缘分
但不是每个人都是你的Mr.Right 


杨阿威、
你 .. 是我的Mr.Right吗? :) ♥
亲爱的、
说好;
杨阿威永远都爱田阿心、
田阿心永远也爱杨阿威 ♥



你若不离;我定不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