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Thursday 21 July 2011

朋友 ♥

倒數4天的歌唱比賽、
我終於決定要唱什麼歌了!

孫燕姿 - 我懷念的 ♥


有沒有很驚喜的說? xD
其實本來是想唱 雨天 的 .
買了disc回來看到 我懷念的 這首歌. 
驚訝原來 我懷念的孫燕姿 唱的 0.0
一直以來都不知道 xD 
開來聽聽看` 越聽越順耳.
就試試看唱` 也越唱越對KEY xD 
hmm 掙扎了許久、
雨天 & 我懷念的 >"< 
最後還是選擇 我懷念的 ! ♥ 

大家要祝福我成功嗯 !! :3


嗯、昨天和班上的朋友仔一起去spring kbox唱歌 :D ♥
我、欣怡、帆、家豪、還有 老公仔 ♥
5人坐一輛小小的Kenari去 =3=
沒辦法啦 不夠歲駕車是這樣的了 >_______<


在車裡的合照、老公仔很可愛啦!xD
像小朋友 :P ♥
大家一定很好奇、5個人怎麼擠得進kenari ? =0=
其實、我是坐老公仔的腿啦 xD 
委屈老公仔了 :( 
我知道你的腳很痛 ==
原諒我的體重 :P


唱了3個小時的歌、就去Speedy買Disc :) 
我買了孫燕姿專輯. 

*原諒我懶惰轉照片 xD 
為了 雨天 而買的. 
但最後卻背叛了 雨天、選擇了 我懷念的
抱歉啦 xP 

然後就逛Spring
以前是lea centre的那個地方、現在變成了藝術館喔 0.0
裡面很多藝術品 xD
價錢都是上百上千嘀 >_______< 


我和欣怡的自拍照 :3 

藝術館時候拍的 xD
這只雞不懂是啥含義? =.=

我和老公仔 ^^ ♥
有沒有很情侶? ♥

哇哈哈 xD

很可愛的"藝術熊熊" :P


好久沒和朋友們一起出了、
感覺不錯 ♥
我愛我的班 :D 
他們可以說是我唯一的一群能說能笑能聊的朋友了♥ 
欣怡
對我來說也是個最重要的朋友 
可以說是我唯一一個稱得上是"好朋友"好朋友吧 ? =.=
我和她的性格很相似、喜歡的東西也大多一樣 ♥
我 珍惜她 :)

我其實 很渴望友情
真摯的友情.
我羨慕那些感情很好的女孩們
羨慕那些稱兄道弟的男孩們
有朋友的感覺、真好 :)
但我往往是被朋友遺忘、忽略的那個人。
或許你們都覺得我重色輕友
但是 .. 

只有在他身邊、我才真正感覺到我不是被遺忘的 ... :') 

對我來說、朋友 是個遙不可及的名詞 :) 

朋友、你們 都有把我當朋友嗎? ♥
姐妹、在你們心裡 我真的有資格去做你們的 姐妹 嗎?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