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unday 10 July 2011

表演、♥

昨晚3点睡觉;
早上 7点40分 起床!xD
其实我放了 7点整 的闹钟、
结果噜了 40分钟 才起床 =3= 
拖着很沉重的心情洗刷 :3 
紧张 + 一点疲倦 . 



直接来到表演现场
观众没有很多,但也不少  >___________<
当下的心情其实早已经被 忧虑 的心情覆盖了. 
已经忘了表演的紧张、♥
为什么忧虑 ? 
其实、是因为 早上姐姐们都睡不醒 .
爸爸载了我就忙着去工作了. 
自己一人在那边坐着. 
一直想、


在我成就的时候、为什么最至亲的 你们、都不在我身边 ? .. 


但最后、大家都还是在我 表演的前夕 赶来了 !
而爸爸更是去交代了一下工作就赶来了 ♥
我有 小小的感动  :') 
哈哈 xD 
来、看我表演!! :3 



哇哇` 
是不是很认真的样子 ! 是不是 ! XD ♥
幸好手不抖、弹得也没有很大的差错 :) 
老师有称赞我喔 >//////////<
开心 ♥ 

同时、
也有小提琴吉他等演奏喔. 


很简单 的一个演奏会. 
但却是我人生中很有意义的一个演奏会 ♥
学了那么久的钢琴、这次是第一次上台表演 :) 
紧张是一定的 >___________< 
很开心、


我爱钢琴、 
我爱音乐!







最后的 大合照
看到我了吗 >////<
我懂 我很矮 =_________=

这是我的 二姐
也是全部姐妹里面我和她最像的一个 ♥
有没有像到 ? xD 

我最亲爱的爸爸 ♥
抛下所有工作来看我表演的爸爸 ♥
爱你 :3 

可惜的是、
亲爱的你;来不了 .... 
感觉再完美、也有个缺陷。



晚上、
吃大餐 时间到噜 ! XD 
其实没什么很丰富、
但是真的很好吃喔 :3 

我最爱最爱的
i LOVE Fishyyyy :3 

之后、
我们全家去了 101 Bing Coffee 喝咖啡 :3

这是我吃的 :D
 New York Cheese Cake + Ice Bended Chocolate ! ♥
简单的一片蛋糕和饮品、差不多20多块 0.0
不过是二姐请 ! XD 
不好意思、
贪吃的我又忘了拍照 >/////<
吃到快完了我才想起 >////<
哇哈哈 :P 

二姐也约了中学时期的朋友出来见面叙旧、
这是她的女儿喔 :D
超可爱对不对 !!!! 
真的很可爱喔 >//////////< 
很会撒娇的 :3 
而且只认妈咪、妈咪以外的人抱不了她的=____=
哇哈哈 xD 


好了、
这篇..就这样简单的完毕了 :D 
晚安噜、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