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Saturday 30 July 2011

武侠 ♥

今天又是我最爱的星期六啦 ^______^
好快 ♥
又是和老公仔的Pakto日了 ♥
今天钢琴课时间改到一大早9点开始 =____________=
前一天晚上1点那样才睡、
今天精神欠佳 :(
但还是不想错过和老公仔Pakto的任何机会 ♥

老公仔来接我下课之后、
在MJC吃了早餐♥
就回老公家了 :)
由于时间还太的关系、
老公也因为要一大早10点起来接我 ><
邋遢邋遢的穿了件Tshirt就来了 xD
就回家准备一下 ♥

在客厅看电视 xD 
喜欢这样躺在你怀里看戏 .. ♥ 


自拍 ING ♥ 

大爱这张 !! ♥
老公仔要吃我了!!  >_______<
救命 ~ XD

wahsehman ! 肌肉男耶 ~~ *0*
*其实都是肥肉 :P
哇哈哈哈 XD

我的小小心 !! T______T
在老公仔家里睡了1星期了 >< 
想死她 :( 

之后呢、
就出发去Spring了 ^^ 
看戏看戏 ♥
<武侠>

不错耶 ``
好看嗯 ♥
这次甄子丹不再是什么伸张正义的英雄了、
而是生在杀手家里的一个杀手 0.0 
还不错看的说 >____< 

晚上本来要去Food Fair的、
但是后来取消了 >< 
现在想起来有点后悔 T_____T
期待很久的古晋节Food Fair 呐 !! ♥
明晚肯定要去 !! \ / 



超级白痴的自拍、♥
第一次这种角度这种表情 == 
看到左边肩上的Orange色的东西吗 ?
那是价钱纸 XD
这是试新衣服时候拍的 :3
裙子好看吗? 
*这个角度根本看不清楚款式 =____=


hmm 
该睡噜 ♥
明天早上要去看我可爱的侄女了 xD 
很可爱对不对 ♥
苦瓜脸 XD
她是我大姐的女儿 ♥
可爱的侄女 ♥
Muahahaha :PP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