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29 June 2011

Blog换衣服了 ♥

看到这篇的朋友们、
也看到了上面的新照片了 xD
不久前edit的 :3
亲自edit喔``
我对于edit是非常没知识嘀 ><
能够edit出这张照片`
对我来说是超有成就感的 !!!! ~\(≧▽≦)/~

Oh Yeah ~
一直看不停``
好开心喔 ! XD ♥
不敢相信我竟然能edit出这样的照片喔 ~ 兴奋  ~\(≧▽≦)/~
其实一直在犹豫 该不该放亲亲照 >/////////< 
好像不大好的样子 >//////////< 
但是看很多人的blog都是放和男朋友的亲亲照` 
看了好羡慕吖 ♥
sweet sweet 的 :3 
自己也好想要 XD
虽然照片不好看` edit得也不是很好` 
但那都是我和老公仔 杨阿威 嘀 专属回忆 :3 


背景也换掉了、
pink pink + 兔子 + 熊熊` 都是我的最爱啦 :D 
哇哈哈哈 ♥
突然好爱我的blog ^^ 
ohyeah ~ ♥  
XD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运动会的事情. 
校方根本就是一直在敷衍我们班.
说星期一给我们答案.
结果拖到今天.
今天又说明天了.
等下明天又说后天.
后天又说星期五.
最后 
就是不了了之了 == 
算了` 你们所谓的交代 , 就是这样的 交代 ! 
摆明针对我们班. 
我们也不稀罕什么奖杯 奖状 证书 甚至你们给予的解释 和 交代 ! 
我们高一班永远都是胜利者♥ 
犯规得来的冠军. 那算什么 ? 
哼 \(╯-╰)/ 


好了 ~ 
该睡觉噜 :3 
大家晚安``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