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мe тo мy world

ι love
мy deαr нυввy ,
мy ғαмιly ,
мy ғrιeɴdѕ ,
мy lιғe

Followers

Wednesday 8 June 2011

The Priest ♥

今天、
本來和欣怡 芳 約好去拿舞蹈服裝和買化妝品 . 
但我去載芳的時候她遲到了 zz 
等了很久 . 
我爸爸趕時間.
他10點要去教書 . 
那時候已經9點9個字 ==
加上早上被我一直拖. 
爸爸火氣很大之下就說不等了. 直接去欣怡家 :S
芳就一直怪罪我 == 
zz 
很早就說9點多會去她公公店載她了 . 
而且去時候也信息了她 . 
去到時候她不在公公店 . 信息發不過 電話也打不通!
重點是 她遲到是她不對吧 == 
之後她還一直拿我和欣怡昨天練舞遲到的事情攻回我們
說我們遲到他們沒怎樣 之類的 zz 
我們昨天只是去吃午餐 zz
態度西北不好 !! 
現在她要求到我們去載她 . 還要醬的態度麼 ?!
白痴才要去載你 =____________=
之後我和欣怡就決定不理這件事情 == 
乾脆去玩好了 !! XD 
起初我還會心不安嘀 . 
因為約好了服裝店老闆娘今天去拿衣服 .
但需要200+付錢 . 我們根本沒那麼多現金 ==
況且芳的態度讓我們非常賭懶 !! \ / 
最後 乾脆不管她了 :3 
給她自己 自生自滅 吧 !! XD 
在欣怡家等她男朋友和dear來 ;) 
第一站 : 去spring看戲 x) 
看 The Priest :3 ♥






很幸運的給我和欣怡 2對情侶坐到最後面的情侶座 :DD ♥
超冷的 !!!!!!!!!!!!!!! 
整部戲就是一直發冷 發抖 == 

其實、
不是很懂那個戲在做什麼 =______=
也沒有很恐怖zz 
我只知道戲裡面的那個人的女兒很美而已 xD ♥ 
整場戲就是一直給dear抱著取暖 =______= 
dear熱熱暖暖的 幾舒服 !! xD 

去food court 吃吃 ;) 
來看照片唄!! xD

有看到嗎? 
我的手印 !! xD
和dear吃吃前洗手 , 洗好直接整個濕濕拍在dear的背後! 哇哈哈 :3 ♥

oh yeah ~我們的"燭光晚餐" ♥♥
plastic味道的意大利面 == (超難吃
dear最愛的羊肉 
還有我嘴饞想吃的薯條 但最後還是被dear掃完 ! XD


欣怡和她男朋友 :D 
血肉模糊的臉 ==" 

偷拍偷拍 :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都是自拍 + 偷拍 == 
嘿嘿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今天最滿意的一張 !! XD
超愛超愛 :3
放成電話的wallpaper了 xD 



看完電影、
走走2下、
沒地方去了 == 
就去欣怡男朋友的家 :) 
被他婆婆叫去吃了點飯、
翻了老戲來看 ==
看那個恰吉娃娃 chucky @____@


感覺很恐怖吼? :S 
但我覺得很可愛耶 == 
真的 >< 
其實沒那麼恐怖吖 == 
zz 
嘿嘿 xD 
看完了、
就乖乖回家去了 @_____@ 
那時候已經7點多了 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些是在車裡拍的 ♥
dear、有帥到喔 ! 
哇哈哈 xD 






今天好開心 ♥
喜歡這樣.. 簡單的看場電影 拍拍拖 ♥ 
喜歡你在我冷的時候 會抱著我給我取暖 ♥
喜歡你把我當成孩子一樣喂我吃東西 ♥
喜歡你會把我吃不下的食物統統掃完 ! ♥ 
喜歡你牽著我的手到處走走 ♥
喜歡你會叫我多喝水 :3 ♥
喜歡你會在我們是洗手時候像爸爸那樣幫我洗 
喜歡你用你大大的手幫我在背後抓癢 xD ♥ 
喜歡你會在我撒嬌時候心軟偷笑 XD ♥ 
喜歡嚕你、超舒服的啦 #><# ♥ 
喜歡你piu音的聲音 :3 
喜歡你在我鬧脾氣時候逗我笑 ♥ 立刻消氣了 xD
喜歡你會幫我拿包包 雖然很娘 ! xD ♥
喜歡你總會說點笑話 讓我笑翻天 xD 
喜歡你會在我上廁所時候 因為我害怕 而在門外等我 ♥ 
喜歡你會摸我肥肥的肚子說那是我們的孩子小小威 ! xD 而我會摸回去你的肚子說那是我的小小心 :3 
喜歡你會在大庭廣眾之下和我這個瘋婆一起鬧 ♥ 滿滿的幸福感 ! ♥
喜歡你會和我玩壓拇指頭 ♥ 雖然我知道我一定是輸的、但卻依然玩得好開心 xD 
喜歡你會在我們每一次的見面 "傳愛" 給我 ♥ 還有離別前的手語 ♥ 專屬於我們的手語! xD


好喜歡這樣 ` ♥
孩子氣般的愛 ♥
或許在別人眼中 那是幼稚、不成熟 . 
但我認為很幸福 ! ♥
幸福就好 :) 
不想理會別人再說什麼 ! 
真心的朋友 自然會相信你、並且祝福你 ♥




倒數6天 :D 
我們的紀念日 !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